close

靈魂質量是累世修來的福報!

 

珍惜

 

說得誇張一點好妒忌住在台灣的同學,他們能夠有事就找老師幫忙,不論

 

他們住在台中或台南都比我坐飛機等簽証的好,他們能每十多天就見老

 

師一次,我只好來個密集式的,我有想過和行動如何在台灣開銀行戶口,

 

如何取得居留.但是我比他們幸福的是我比他們更珍惜跟老師的時間,謝

 

謝老師把她能給我的時間全都給我用.要不是肯定没有現在的成績.回來

 

後多回想老師說過的話.她給我的人生功課一次比一次深和難.我慶幸我

 

來了台灣,無想過花錢的問題,因為每一次的收穫比那少少的金錢大,例

 

如此行發現了我某一世有腦瘤,要是没有發現它並處理掉,到今生才發現

 

腦瘤真是付出更大.還有每一次的進步是用錢不能換回來的.錢對我來

 

說是重要,我想告訴香港打算來找老師的朋友,價值不是只是用錢來衡量

 

,而是多方面,要是我没有來台灣,我認為我了解了自己很深,原來我才是

 

殺自己身體的凶手.

 

極力鼓勵同學跟老師上課,只看書和網頁是不足夠的.自己看會以為自己

 

明白了許多,怎知,明一些又不明一些,要是自己閱 後要問 老師是否這樣

 

是否那樣, 當然最好是面對面問是最清楚的了.老師又會給你講重點,這

 

樣才不會浪費時間,修得自然快又好.

 

記得第一次來找老師,老師說癸斯的靈魂重量很輕像一張紙巾,我的像一支筆,我

 

簡直像是石頭化身,每個通路都打不開.這次我感受到脈動,床好像在動,

 

脖子也在動,背部又在動,維持的時間較長,不只是睡前和起床前有感受,

 

下午靜下來都能感覺到.我告訴了癸斯,她用不可思議的口吻回答說"你

 

感受到了嗎?"我才想起她一早就感覺過,是我當時不明白她在說甚麼.這

 

些少少的進步推動着我要努力而不費能量的工作,為自己而活.希望有更

 

多的人跟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