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的生存壓力導致的潛意識扭曲-楚茜茜談業力衝擊

昨天看到伊能靜在沈春華的節目中談自己的一切

她說自己的人生中最大的問題是強求

業力的衝擊不只是我們以為的今生遇見或原生家庭的問題這麼單純!

我透過很多方法想知道!妄念的來處!是什麼?

發現都是為了滿足很多前世當下的情境

自己創造出來矇騙自己讓自己好過的思想!

像自覺不斷打開的蔚然!現在會說[我當天魔們的小弟那輩子!大家都被殺了!因為要跟神明搶地盤!]

只剩下被神明馴養的他

每日寫下如何復仇的隱形復仇史在自己的腦子裏!這些復仇史累世也沒消失!

用很多反神明的型態出現等著被他自己或幫助他的人發現!

做測驗時會發現他的成人智商在表意識與潛意識的誤差值高達九位數!

當老師的生活壓力表現在少鳳的身體上!

為了讓大家都滿意他的照顧指數跟潛意識有相當大的誤差值!

每個人都有生存上的壓力讓自己的思想變形!

有的人有意識開始面對一切!有的人完全沒有!

就像說自己的興趣是說話的叔公!時常是一個人獨處的!讓你以為他不喜歡跟人說話!

對於環境中的傷害原我們一般人會很有自覺的閃開!

例如:咳不停的陌生人我們會閃開!當我建議他要閃開時!

他竟然說[我會不會傷害到對方?]

我很訝異![你不閃!回去病兩個月是誰傷害誰?]

那只是一個我們不認識的路人甲!這思想讓我很吃驚!

原來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前世業力原中沒有醒過來!

要他們醒都要費一點力氣!

說不定有些人你既使費力要他醒!他也不一定有自覺!

每天生病的李同學!昨天又起不了床!我說[你的金屬含量高達五十%怎麼不自己拿掉?]他身上有植晶片

我永遠不懂他花很多力氣在陪伴別人!卻在我問起對方的重要問題時!她說她完全不想關心!

可見他只是想陪伴對方!從來不想真正幫助對方結束他的問題!

這恐怕也是他時常無法結束自己問題的原因!

因為金屬含量過高的學生!我也是會時常告訴他們!要照天干地支計算!

過高要請機器人拿掉!不然會不舒服!身弱者過高會癱瘓吧?!

像我是缺乏溫度型!缺乏時補溫度!要不人體會完全不對勁!

人活著有自覺與察覺前世業力!是不容易!因為一般人連吃飯工作都費力!

何況是其他!甚至有人告訴我!做慈濟這些會全部不見!

我只能告訴這位老太太!不會不見!只是你可以轉移自己的處境!

怎麼會以為做善事!業報就會全部消除??

它也是你身體的一部分ㄚ在你潛意識的身體中!

可見無知的人多麼可憐ㄚ

希望大家每天多花一點時間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