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真誠的瘋子好過虛偽的傻子-晶晶名言

昨天我在電梯巧遇晶晶

她拉著我開始說她的寓言夢境!那夢境之瘋狂!讓喜歡解夢的她也有點疑惑!

回到家我突然想到一直被麻瓜當成瘋子的她好像需要被還原清白

就又撥電話給她說到[你的測驗測出來竟然非常的正常!]

[是喔!那這測試很準耶!終於還我清白了!]

[是阿!除了我以外竟然就你最最正常!]指表裡一致的部份!

她很興奮的說:[看吧!我的不正常就是對自己太過真誠像個瘋子!跟你可以忍耐我的不正常的部份無關!不是屬於同一件事!]

她說的實在是太正確了!我的確可以忍耐她這種真誠到不正常的瘋子!真正覺醒的人!

而受不了像昨天!那種一打電話來就要我幫他開天眼的傻子!

我很坦率的告訴我的朋友!我出門前接到那樣的電話時

靈魂好想來拿棍子打醒那個只想用天眼看明牌的傻子!

朋友問我[你怎麼知道?他是這種人?]

[不是這種偷雞取巧!妄想一夜致富的人!我的魂怎麼會想打他!]

還有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急!我跟他說話時不舒服到心臟都快跳出來的傢伙!

真是一點也不了解自己的沒耐性與沒自覺!

對於這樣的人!我一點也不想收!因為魂很難受!對於別人的不懷善意或虛有言辭

我都覺得很煩!怎麼靈肉分離!精神分裂!自己也不知道!

我寧可忍受真誠的瘋子!因為晶晶那天竟然看見叔公的第一句話是

[叔公這兩杯飲料請你!因為我前幾天請了兩個鬼去你家菜園!所以要報答你一下!]

愛表演的叔公馬上回應:[叔公的法力是超乎你們的想像!]

我馬上給他吐嘲:[對阿!馬上就有反應!人馬上不正常!]

因為靈異體質就是連鬼也想捉弄他玩!

怎麼會有人以為自己的肉體可以瞞天過海????

只是任何別人的事在我眼中都不怎麼重要或特別!

我的好奇心不在三姑六婆對方身上

而在更高深的學問上!所以不管誰說什麼以為我會有興趣的事!

也不會打亂我這種眼中只看得到想看見的東西的人!

我要好好培養我的順從指數!

因為我實在是太不順從了!要好好反省自己!

一定是當外星主腦太久的後遺症!

因為我專門服從別人要我做的芝麻綠豆事!

因為這樣才不會傷神!我不想用腦!更不想收一些別有心機的人當學生

來自我煩惱!

不想了解靈魂!不想修改業力!做自我反省!

千萬也別想要我改你的量子結構!

我不想找麻煩的魂!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