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因為阿嬤身體一直不好!到處求神問卜。後來宮壇的神明說我有位已經過世的叔叔要有人祭拜!印象中媽媽說名義上把我過給一位已經往生的叔叔當小孩,這樣才會有後代祭拜祂!當時還煞有介事的寫了一張契約書夾在祖先牌位裡。我對這位叔叔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祂五歲就因病往生了!反正是名義上的!我也沒有特別祭拜祂!但念經時是一定會回向祖先父母長輩等。

阿嬤的身體當時好像也沒有好轉。所以也沒有想那麼多!二十幾年過去了!前天到楚老師那裡去,突然想到這段陳年舊事,自己也不確定當時的約算不算成立!在快下課的一點時間裡,麻煩楚老師幫我找找看能否找到這段契約。結果當我在敘述這段過程時,老師說她感應到有個大人牽著一個小孩。而那個大人就是我的叔叔,而那位小孩就是我的魂。

楚老師要我招喚祂們到實驗室裡,進一步了解祂的需求,沒想到祂還真提出祂要的生活模式,要求不要有太多人的地方,老師善意地給祂幾個時空去生活看看,當下我覺得祂怎麼這麼得寸近尺啊?後來老師說明因為祂是年紀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所以比較沒有安全感,對別人的信任度也比較低!經過這樣解釋我也比較能體諒了!以往祂們兩個都是相依為命,話雖如此!但我也得把我的魂給要回來啊!

老師讓他們先待在靠近實驗室的一個地方,那裡沒有很多人。剛好有一間木屋可以讓他們兩個人住,再慢慢帶祂去實驗室修改靈魂程式,不然萬一他去投胎可能又要重蹈早夭的命運。一時也不好馬上就把他們給硬生生拆散了!等他們生活一段時間!慢慢修正靈魂程式,接下來再看他們要如何決定了!老師還問我,小時候書讀的怎樣?我讀書其實很憨慢,可能跟這個情形也有關係吧

不管怎樣!即使爸媽都已經離開了!這位名義上算父親的叔叔也該好好安排他!更重要是我的魂讓他回來我的身上吧!沒想到這種的契約真的成立!

茜茜補述:

被家人給掉的魂會分走自己的力量

時常聽見誰的親人死了

無依無靠來要近親的魂

一般肉體觀念 就是給他阿

反正麻瓜就是傻阿

反正又看不見

不知後果!

現在要要回來!就要大費周章!

建議不要聽宮廟乩童的建議

寧可花一點錢把魂魄度到更好的地方去

免得犧牲了自己小孩的魂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