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體的業力始終超乎肉體想像-夙芳分享

一生經歷似乎是場戲    非常的戲劇化    應該是主魂從小就提醒我過去世的事
並讓我知道一切是幻化的    今生好好修行才是正途

 
今天下午上了老師一對一的課    老師說我有一世是隻牙齒不齊全的大鯨魚
一直吃海底的小魚   不過牙齒不好應該不只今世    從以前就不好
希望可以找出不好的檔案都抽掉    因為好想有副閃亮亮的健康白牙喔~
 
也當過公主、員外、書生,都是比較沒有跟人接觸的環境
所以在待人處事上比較沒有機會訓練到    就算今生    父母回去的早
自己一直在工作中學習社會化的東西    也是幸吧   還能一個人自在的學習思考
 
很多事是禍福相倚    所以也不急著找對象    世俗來說也老大不小
不過也是這樣的自在    才能專心在自己思想上及說話上注意檢查過錯
 
儘量會寫日記及筆記記錄自己的錯誤及在當下環境中學習到的功課
 
從下午兩點到現在晚上十點了    應該仍然在開第四個身體    腸子一直動
其實很舒服    老師說那是有業力才會臟器不健康   
要開十七個小時
 
其實很多時候都會看見老師的桌子    是老師在平時的時間在關心我
回到家了    實驗室仍舊開著在幫我們處理業力
花費的心力並不是我們預約的那兩個小時而已
 
老師真的很辛苦    常常還去中醫那扎針    我想我的冤親債主應該也有惡整老師~
 
我的事情若沒遇到老師願意處理    真的我是沒希望的
因為我的主魂算是聰明的    從小對任何事的直覺準到一個不行
 
為了這些過去犯的錯    吃了很久很苦的罪    當然也很仔細的找老師
但我的冤親債主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很厲害的讓我兜圈圈
總之    老師願意處理    免於一條早夭的小朋友    十分感恩
 
路還很長    既然要一切同理心去對待    就要放下開心的相處囉~
當中的尺度拿捏及輕重緩急也是智慧
當然也是學習的重點   
 
總之    加油囉!
 
希望看到分享的你也常常有收獲!
 
 
夙芳   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