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淇-心得(業力)
 
在茜茜老師這處理前世業力一段時間後,有許多改變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以前我為了賺錢不顧自己的健康,過著夜晚的生活,有足夠收入,但我極不快樂!
 
因為我常在想...我的未來在哪裡?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第一次上課身上就卡了一堆動物靈,卡了很多陰,整個人六神無主,精神恍忽
 
為什麼我會相信老師說的話,因為我的眼精從無神到有神,朋友們也都發現
 
我不再排斥大白天出門、不再討厭陽光,不再常常感覺到很累
 
以前很憂心自己的未來,卻總離不開那樣的環境
 
現在我離開了,並且專心的去學習我有興趣的層面,為自己的未來舖路
 
我很重視金錢,但沒想到竟然我可以放下那樣算不錯的收入
 
決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況且那樣的收入或許可能不及以前,但是我很開心!
 
我擺脫那樣的業力捆綁,跨越到另一個層面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道理我們自己都懂,可是,誰又能輕易放下那心中的我執!
 
茜茜老師也教了我很多,但是有些事在當下我沒辦法理解、吸收,需回家慢慢想
 
但要不是有處理業力,我一定會只認定自己的想法,最後,還是在業力裡掙扎
 
我知道有許多人都不擅拒絕別人,我也一樣
 
但是現在的我會去想,我若拒絕對方他(她)不一定會不高興
 
而我也不想再像以往,總是答應一些會讓自己不是很願意的事
 
況且真的懂我的人,真心想與我來往的人,是不會勉強我並且可以理解我的
 
一個人怎麼可能在短時間轉變這麼大?!是的,可以!
 
除了自己一顆想轉變的心,最重要的是有一位真有能力的好老師!
 
很難想像將近三十年的死個性,可以在半年蛻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相信每當老師幫我們處理業力時,要負荷我們許多髒亂、負面的能量
 
導致身體不適,這是一件苦差事,所以做學生的我也要懂得自重
 
                          茜茜老師謝謝!
 
                                 待續..鏡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