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楚老師招待我跟佩霖還有電波小姐去京華城看"全面啟動",影片劇情是有關夢境與植入意識的內容想給駑頓的園民一點啟發!我們活在世界上,到底是真實的還是根本也是在夢中?哪一部分才是真的?在每一個夢境層次中的時間也不會是同步,如同神話故事裡面提到天上一天或許等於地上一年的類似道理!

這次老師說有業力復甦的現象,在第三個身體裡面有個某世的冤親債主躲在內臟裡面,導致光體出現了一些雜質,老師讀取信息後得知原來某世我的哥哥全家都被這個冤親債主殺死,當時我繼承哥哥的家產,在夜晚睡夢中每每都會夢到大嫂要我為他們全家報仇,時間久了之後,於是內心興起報仇的念頭,於是跑去當廚師,混進兇手的家,下藥在食物裡把他們家毒光了!這也算是冤冤相報吧!當時還想把他們剁成肉醬包水餃呢!後來因為愧咎,跑去出家贖罪了!想想後跟老師說"跟祂和解吧"!只是我也疑惑"我真的有這麼壞嗎?"

課程結束後,楚老師請我吃小火鍋,期間也聊到何謂修行?以往認為所謂修行就是要專心念經文持咒語!比賽誰念經比較專心!還有對眾生要慷慨布施。其實修行最重要應是修正自己觀念跟行為!在處理業力時,可知道累世曾經幹過哪些蠢事,會覺得自己當時怎麼會那麼呆!如果是過著很悲慘的生活時也會替自己覺得怎麼那麼可憐!可是那些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啊!既然知道這些脈絡,自當對這世人生要有更多的覺察.....怎樣的思想與行為習慣需要去修正的?

這次在實驗室,機器人們替小張換了脊隨,據說這樣比較不會卡到不好的物質,因為這也算是不小的手術,小張找來當初給叔叔當兒子的那條被帶走的魂過來照顧,誰知小張稱呼他為"弟弟"真是很可愛的稱呼,只是突然面對另外兩個自己(主魂小張跟當叔叔義子的弟弟魂),那種感覺還真微妙!

最後要謝謝好夥伴大象跟長頸鹿機器人(另次元星球的外星人),還有謝謝其他同學們在實驗室的主魂,一起幫我姐姐主魂小齊完成建造軍艦的艱鉅任務,沒有你們的話,我想我姊一定無法如期完工鐵定會被罰違約金,目前已經在測試階段,交貨後大家就可以分得酬勞了!雖然我肉體不認識你們,不過跟大家說一聲!謝謝你們了!(5)

 

PS:如內容無法接受,請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