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禪坐越打臉越黑的原因

最近有幾位新來的學生的修行方法 不約而同的是打禪坐

可是他們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臉黑得要命 甚至比脖子黑

只有元翎前一陣子因為朋友的好意相約去打禪坐

才不到一個月 整個人就臉頰消瘦 氣色越是黯淡

她自己發現不對勁就跑來問我

我說[你現在已經越開發量子結構越來越小~!你要到一群量子結構粗大的人中間去打坐!]

[就等著吸收這些大石頭放空後的濁氣!]

也有些人的靈魂其實也不是故意當吸血鬼!

而是沒辦法透過飲食吸收到足夠身體的養分

你身上剛好有!他不吸你的!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也許他肉體還來不及開悟!連自己都不知道他在偷你的能量!

你能怪罪他嗎?

很多客戶會覺得很好笑!覺得我幹麻坐得離他們那麼遠!

沒辦法!我時常感覺自己不是做客戶做很累

而是被吸能量吸得很累!

以前到救國團去聽課!時常在團體中因為他人業力復甦散放出髒氣!

導致我必須去嘔吐!

走過那個階段才知道自己還是少去人多的地方

免得什麼東西都還沒學到就已經先中毒了!

新來的客戶中有個怡彣

我問他[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團體活動?你靈界的大姐在罵你笨!]

感覺上又是一個喜歡跟著團體遊戲學習的人

他的靈界大姐修得很好 想帶領他!

可是怡彣那輩子出家跟著一群和尚修

生前她大姐說不聽  死後他大姐去找他

他還是寧可跟一群光度不高的和尚在一起

當時那些和尚還把那個大姐當妖魔!

大姐越說越氣  我是覺得很好笑

怎麼有這樣執迷不悟的人?

我問怡彣[你這輩子年紀這麼輕就在修 其實非常難得!不過我肯定你有修行認知上的大問題!]

修行是在修高度 高度是光體與細胞的成色導致

細胞成色當然跟觀念對不對  方向對不對有很大的關係

你跟著和尚們高度這麼低  很快就會被迫去投胎  撐不久阿?!

你大姐從當時到現在還不用投胎  幾千年都過去了!眼睜睜看著執著的你還是沒開悟!

我不好意思跟怡彣說一瞬間60輩子又刷~~!一下過去了!

跟錯人的下場就是這樣!

喜歡團體遊戲的人要知道!就算是夫妻同修  程度也不一定一樣

還有跟老師應該跟會教你變有錢的老師  會教你往對的時空去投胎的老師!

怎麼會越投胎越窮?越投胎投胎的家庭越是不對!

在這樣下去  下輩子會不會到根本沒有辦法修行的地方去投胎呢?

這是個好問題!

值得大家好好思考!

要打坐記得往人少的地方!有唸咒的人記得請守護神護持!

沒有任何東西比人更髒了!

你怕鬼?好鬼還怕人髒呢!

你怕走火入魔  除非你沒有在處理業力@!觀念不清@!

現在有很多好玩的老師在出書  印了很多空頭支票給大家填寫

本來我想借他的書回來看 後來翻閱十分鐘後就告訴同學不用了!

因為出書者觀念不正確!

你要有錢填了支票  請問你回饋了什麼對等能量?

她寫了滿滿的意念要你裝進來!

但是這對宇宙的好處是什麼呢?

其實對宇宙來說 清空能量  清空業力  你可以歡喜任意裝東西進來

但是如果根本不處理業力

這裝進來的一切都會無效![因為你很髒]

這種心想事成也必須有前提

你對宇宙的利益是什麼?

難道是要每個人自私自利嗎?

我在他的書中看不到正確的核心價值

建立正確的核心價值必須不斷開挖連潛意識都不知道的業力

這樣才會好起來

就好像生重病的人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超級細菌一樣

我相信這樣說 同學們大家就十分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