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信寄出去後  自己的狀況感覺好了一點耶 有點神奇
我等下就要去見老師您了
不知道我說不說的出話來
希望可以不要太緊張
謝謝您


 
郭怡文於 2010年10月5日下午3:46 寫道:
茜茜老師您好
我是怡彣  一直想要寫信給老師
第一個是要謝謝老師
我之前看老師的網站陸陸續續也有四五年了
以前看 看不大懂  但是會想要看
我覺得老師您非常的慈悲
因為要幫眾生承擔業力  沒有很大的愛是不可能做到的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心裡其實非常訝異  可以用瞠目結舌
但是表面上大概是看不出來
因為你看起來是非常平凡
但是你為我做的事根本不是那幾千元可以衡量的
大概一億元也不能衡量
你點出我的問題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甚至是我自己不知道的
我有個小問題
我之前在我修行的法門有碰過修得很好的師兄姐
偶而會被罵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可是有點難
但是我發現當我跟您和她說話的時候
會發現我都說不出話來
會覺得自己身上都是業力
越講越自我感覺不良好
會有很討厭自己的感覺  想打自己那種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對老師有恐懼
面對你們我都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但是其實我心裡面很感恩您
很謝謝您  但是也有點怕
 
 
另一個是等下我要去見您了
但是這一二週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因為我發生有一點傷心的事
現在好很多了
很怕擔誤您幫助我做的事
 
我在部落格看到您的一篇文章
魔考的必需性與品德的關係
我覺得就是在講我
我碰到魔考就會慌
就會想要求助
但是您提到跟品德有關嗎
這點我不太明白
我很感恩接引我靈性此生進來修行的師父
但是我自己有些點就是很難突破
我不曉得說求助於楚老師
是不是代表我碰到考驗就向別人求救這樣呢
> < 希望您能給我一些正見正念指導
 
 
再次感恩您 
真的非常感恩
 
 
 
茜茜補述:
 
謝謝你說我看起來很平凡!
 
這是我聽過很好的讚美!
 
因為那比晶晶說[你看你根本長得不像人  就是一隻龍!]
 
我其實喜歡平凡
 
因為平凡是最幸福的!
 
雖然我時常被鬼想得很恐怖
 
不敢進我工作室大門
 
新的客戶靖慈說他在附近騎車繞了一圈
 
很害怕不敢進來
 
可是進來後就好多了  其實是鬼的害怕影響了他
 
謝謝靖慈你煮的普洱茶很醇  像酒一樣醇
 
跟佩霖分享的很不一樣
 
不要用肉眼看人
 
用肉眼看人會被騙
 
有修行的人或靈體高強的人在看人時
 
是用心在看
 
不是用肉眼看
 
我剛剛在上課可是我感覺到魂飛出去處理事情
 
你的魂魄問題還真是比我想得嚴重
 
不過沒關係
 
不用急   有心才會一直在看文章
 
心性的調整不是一兩天的事
 
心性的調整需要清除時空業力與細胞基因並進
 
需要很大的耐性
 
只要有對的目標前進
 
總是可以慢慢把累世的基因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更接近真善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