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只要有念頭,無論這個念頭是善是惡是無記(無記是非善非惡)。

有念就有造作,有造作就一定有果報。命運就從這個地方來。

我的很多學生都是前世專吃能源的機器人

這些人在外星球是國家養著他們

所以完全不想理財

可是我越來越覺得我們可以修改這些細胞基因

所以我義務變成他們的股票經理人

我很幸運的是我的學生們很信任我

股市又一路往上漲  當然沒有不賺錢的道理

昨天元翎傳了一則有趣的簡訊說[他不改名的也改了 他不理財的竟然也跑去開了證券戶!]

我的影響力怎麼這麼大?她叫我魔法理專

我覺得很好笑  可是又覺得這名字很酷

昨天有位兩年前的客戶是魔界某位魔頭的愛妃

他現在的處境很慘

我突然想起本來我早就遺忘的故事

他打傷了某位魔界小王子的腰部

那位小王子要求這位魔界愛妃的分身到人間來嫁給他

從結婚後到今天他們不但沒有住一起

明明對方是身家數十億的家族中的成員

卻還每個月跟愛妃伸手要十萬元生活費

腰部好像從前世到今生都沒醫好

所以不能人道

因為自卑沒有跟貌美的魔界愛妃同住

故事一直這麼演 愛妃的狗今生死掉了竟然還冰在自家冰箱

因為捨不得一直沒處理

我覺得人的念頭真的好可怕

她只是不小心打傷了魔界小王子

可是分身在這裡的處境也是因為不修行

才搞到自己精神上去依賴一隻狗

狗死了她也了無生趣

雖然昨天下大雨他又吞了安眠藥沒來

我還是打給晶晶想要有人去她家冰箱收拾死狗

人只要不修行  不修改業力

任何人都要有心理準備

哪知道在哪一個時空裡  我會如何?

學習理財也是  學習任何東西都一樣

時空是複姓的  這讓我在這裡沒有實體感

不過還是要認真過每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