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野狼的懷裡是對自己不慈悲的行為!

有時候不要被自己的愚蠢騙了!

昨天一早婉莉再度為了一個印度阿三打電話給我!

問我那位旅行時遇見的印度人是不是他前世的誰?

他說他的感覺不是對方說的那樣!

老是變成別人眼中的肥羊的他 讓我又想拿出鐵槌了!

第一念法本不能開悟!能開悟的是教授法本的老師有沒有智慧!

我以為所有高階的外星人都該知道ㄚ

如果要一天到晚供養上師那麼多錢!有這個心的人一定要知道這點!

念法本是絕對不會導致你開悟的!因為要靠自己找出業力!不是容易的事!@

第二如果你一次投胎在多災難的地方像難民區  當難民是為了靈魂遊歷

我能夠忍受的範圍是高階外星人只能幹一兩次這種事

不能超過三次 因為外星腦會燒壞的機率很大!

如果你不斷一直投胎在那裡!你又是高階外星人!

我想你一定是腦子早就燒壞了!因為這樣時空斷層會導致你無法抹滅的傷害!

一般沒安全感的外星人 隨時會呼叫自己星球的人護航

離開太久 也難免不會遇上星球毀滅回不了的危險!

第三 如果要一直用錯誤的時空觀念生活!

把自己當肉包子去餵野狼!有一天身邊沒有肉包子了!自己就會變成肉包子!

誰教育你把慈悲當成可悲的過度友善接近有危險的人?!

慈悲是給該給的人 而不是放肆的人!

如果有人過度放肆!我會修理他!

因為這種人  你都會說他問題很大!看不清楚你一定是必然!

不能跳脫自己可悲的身世的人!又怎麼知道在家中你是女皇般的地位!

根本不必畏懼先生  可以獨自作出任何決定!

這對女權還是很不高漲的印度 又怎麼會了解!

可見他還未開悟!真正開悟的人!是可以測得複性時空的事!

他的程度真是就是胡說八道的不通!

不要錯把慈悲當佈施!

尤其是對心懷不軌的人!這沒有智慧!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