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時 柔瀠突然說起

以前不認識我 也沒來上課時 從我的舊網站下載了我的錄音檔

反覆的一直在聽

我問他是什麼檔?

他說是我半夜被國王的魂吵鬧不能睡覺

我不斷遊說他讓我睡覺的錄音檔!

我說[你真是個瘋子!因為一般人應該會把我的行為當瘋子!你竟然還下載反覆聽!實在是瘋得很厲害!]

誰會半夜聽見活人鬼魂說話!這有什麼好聽的?

他說不管我說什麼或寫什麼!他都覺得很有道理!有學習到東西!

我說[一般能聽進去我的話的人!是前世自己就有根器!自己就有觀念的人!]

這種人的肉體能夠感應其他空間的事件與真實

柔瀠問我會不會常常去看其他老師的網站?

我說不會!我根本也不太管別人在做什麼!

他說有很多人叫學生或客戶不用來 只要匯錢就可以叁加活動!他說他覺得這樣太商業化!

根本是騙人的!還有的老師什麼節目都上 什麼商品都賣!真是不專業!

我一直以為柔瀠是個糊塗蛋!原來她比我想的精明的多了!

她說我的話一直感動著她!她對我說的話產生很強的信念!

我才不是瘋子!她更不是!她是很審慎評估的在選老師!

因為她說我的網站上改名字變最多的是樓下獸醫院的邱之琳 整張臉變得好立體

她說妹妹不相信改名後會有多大改變

我說還有好幾個 本來長得像孩子的中年男子 我為了他事業著想 把他的相貌改成中年人了!

過一陣子會放上來!豐榮變得最多!我在等他變更多!

看不見魂魄的差別性就幫人改名 長相當然不會變!

有些人改名後長相不用變!

但我希望柔瀠變得更高雅有高貴的氣質!

他見了之琳後不斷發出驚嘆聲![你看起來像整了型!]

之琳忙著解釋![沒有啦!我的鼻子本來就這麼高!是以前肉餅臉看不出來!]

我們吃飯回來後繼續開業力檔!

不找關鍵字的人 我都拿出沁璇的版本照著改業力檔!

突然發現我很久以前當小尼姑的時候 認識柔瀠

我之所以一直認為他糊塗與不精明

恐怕也是前世印象  因為他當時是被打入冷宮的璸妃

鬥不過其他的妃子

每天晚上當他睡不著時!就會要我開釋!

當時我說的話是[你以為他會一直得寵嗎?誰知道明天會如何?何況!就算得寵!時光也是一轉眼就飛逝!]

很快就會寵別人了!

'當時他覺得我說的話非常有道理!

不能安眠的他 因為跟我對話的關係!所以就可以入睡!

後來他因禍得福!因為不得寵!皇帝因病早死!她也沒有在陪葬名單中!

映證了我說話的道理!

我們深信不已的事

原來是生生世世相同!

創造好的緣分!好的信任!好的關係!

也是生生世世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