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分享這篇心得的    因為怕太多人預約    自己要上課會排不到    呵呵
後來想想    應該把福音告訴有需要的人
  
前後上課已經五個月了    除了做基本功課:持金剛咒外
就屬做細胞原液的修改最神奇了    不過    老師會要求我們內心對於自己的問題做改進
而不是只靠儀器    快速的改造  所以建議要上課的人要遵照老師教的進度進行
 
 像我的細胞原液中比例最多的是45% 的大金剛  跟25% 的公雞    跟其他一些雜七雜八的元素
一開始是先把大金剛中比較不好的成份刪除或修正
後來把大金剛的比例也減少到28% 左右  公雞也減少
因為我是女生    需要學習到的以舊有的我來說     應該一輩子都學不到也學不會
舉例來說: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我的腦中從小到大沒有三件事:”男生””戀愛””結婚”
看別人一直為情苦惱  我一直覺得是我沒欠人感情債嗎?為什麼一直沒這些東西..
原來一部份是”原罪”嗎?呵呵..
 
 修改程式後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我是晚上去上課    老師說改完程式需再兩~ 三小時
奇妙的是....早上我起床照鏡子時   我的腮幫子整個變尖了 自己嚇到
還有..我的背到手感覺我就是一個無力的小女生..
而且看偶像劇超有FU 的,沒事就哭點低到一個不行~這在以前的我是完全不可能..
  
過去的我   覺得東西搬的動就搬  不會麻煩別人  整個就是滿有力
誰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五天了  我像是變成一個無力的小女生!過去感覺是個男人的我~不見了!
  
更奇妙的是~我有跟同事說去上課的事  同事竟然早上跟我說:
我的臉變尖了  而且人的感覺變柔了 
才五天  連聽不懂我去上什麼課的人都覺得我改變很大
尤其是姐姐  她才覺得我變得超多的~  是不是~傑克..
本來要公佈前後照片    想說早上再拍 After 的    結果聽到冤債要搗蛋心裡就覺得不妙
誰知早上一起床    真的臉又腫了    所以就先不放    之後有機會再放對照的照片 
 
慢慢體會到修行的路  歷程相似而且都是必經的  所以沒有捷徑這件事
只是我們透過老師特殊的方法可以比較快  比較有效率的達到
但究竟的想法中還是不能改變的是  要靠自己 要努力一步步的走
捷徑只能可遇不可求  若您是貪圖快速有心機的人 相信老師都知道也不會收
有心還是會達到的    只等待機緣與時間

 誠心祝福你跟我一樣  一直有收獲!
 
 

夙芳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