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最近我都習慣會每天點一次老師的奇摩部落格有沒寫新文章

然後也 後期待 老師會提到我

因為總覺得老師很少說我要需改進什麼做什麼 哪邊不好之類的

所以發現最近幾乎每天都會想到老師至少一次

之前七月時剛開始還不會

現在我還沒看完老師部落格裡所有的文章我會慢慢看完

但每天都好期待新文章唷~

啊 老師 那天妳給我看的黃帝內經是哪一本呀!?

還是說我自己找哪一本黃帝內經我看的比較懂的都行....

 

話很多的宥蓁

 

茜茜回應:

宥蓁長得很像歡樂滿屋裡演幫傭的姐姐

是個什麼事都想一把捉的女生

我發現你的個性也很像她

做任何事都很認真

其實你們姐妹長得不但不像個性也差很多!

很少有人坐我的摩托車敢直接抱我的喔!

宥蓁是少數幾個

跟我很不熟卻會主動拉著我的女生

真是非常可愛!

你的控制慾其實比你自己以為的要強

光是看著你背 八公斤 的大包包走路

我就十分佩服!

走到哪裡就很認真的演到哪裡

不管是當觀音侍女時

堅持要救人救到自己溺斃的妳

還是現在演著監督老公公司工作不要賠錢的妳

我都覺得你實在是有誰在你身邊都覺得很幸福!

老師深深的覺得

雖然沒有去新北投看溫泉展覽!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很熱心的分享信息!

因為我覺得人最開心的是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是工作  愛情或家庭成員方面

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  都很開心!

我每次聽見別人在罵家人時

都會覺得這些被炎涼的人

其實是習慣不高興不說

這樣會得內傷!

如果你有什麼要改的!

我認為這是一個重點!

因為當很體恤別人的人!不能得到別人的體恤時!

其實會內傷!

你妹妹的野性也是我十分羨慕的!

當豬八戒其實比孫悟空爽

有豬八戒基因的人其實很少!

我很羨慕他

可以奔放的享受人生!

也許你們倆互相學習一下!中和一下!

一切就會更完美!

她竟然鼓勵朋友私奔!還比家如更高興!

這樣的性格!真是很射手!

我某個部份也很像他!

會想要讓所有不自由的人的人生都奔放起來!

更加快樂!

不過缺乏智慧的快樂!會有無窮的後遺症!

你呢!話永遠都到嘴邊又吞回去!

林美儀說的對!

我是工作狂!而你有心情抑鬱的問題!

要更勇敢學習幽默的表達情緒!

不要怕對方生氣!

因為只有學會更幽默友善的對話

才能化解不能被理解的情緒

這樣自己也會更開心!

加油!可望見到更好的你們

 

ps:黃帝內經還是大陸的圖文並茂的好

下次去師大簡體書店在幫你帶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