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嘶有兩種!老師也是!

通常有幾種人喜歡看前世今生

1.好奇寶寶!通常只是當看前世是找樂子

麻瓜中很多這種!這種人也來不久!因為在人間樂子很多!上山下海!泡夜店都可以嘛!

其實不一定要來我這裡玩!真的!因為反正你們玩玩玩!也不想修!更是沒有靈魂概念!

又沒天份!沒根器!身上動物靈超多!實在不是我想特別努力的對象!

因為死掉後也沒有想離開地球!我何必為這種特別努力!

2.病的特重!要500年後再相逢的!

這種如果我現在要浪費時間救你!我就沒辦法顧別人了!

因為顧你一個人要花九牛二虎之力!那其他人怎麼辦呢?

所以還是算了!別來找我!除非我欠你!不過這可能性太小!

因為你根本不可能會遇見我!我當神明太久!當外星主腦更久!

你都在惡靈幽冥界打轉!

我下輩子也不想再見你!你的魂魄一個比一個更渾蛋!

我還能怎麼辦?只有那些看不見魂魄的長相!自以為是的麻瓜老師!

看他們要不要犧牲一下!反正他們下輩子遇見你的機會比較大

3.有根器或有因緣的想要變好的!對靈修充滿興趣!

不過這種人也又分幾種!有的辛苦習慣了!

累世都要苦苦苦!這種也令我非常害怕!

你真的是怎麼修都沒上去高度太高的地方過

要不你再苦什麼呢?只有一直修不上去才要這麼苦!

我的神佛經驗是都在玩樂!一點也不苦!所以不能認同

這種一直好不了的人的經驗!因為太笨了!

所以就一直在很苦的低高度的地方  那我要給你金玉良言了!

老師跟感冒藥嘶嘶一樣有兩種!一種是教庸才的!一種是把庸才變天才的!

有的人喜歡去上團體課!玩遊戲!這種怎麼玩都不會好!

跟做股票一樣!你要跟另外八個人一樣想法!你就繼續在人間混好了!

我有個學生去上團體催眠課上了20幾堂  臉還是大小臉!完全沒改善!

在我這裡第一次就好了!這證明他有天份!

我就把他的天魂叫來問!他說他現在的主魂要再修150年!

因為還是嬰兒靈!他不想當保母!要我當褓母!150年再找他!

我心想這真是太過分了!150年後我不會再來這裡了!

第四堂課我就把他的每個魄都叫來罵!

跟他解釋了古代三層樓的綜藝節目的左右鄰居對話的短劇概念後

這跟三魂七魄一樣!

我說[我講話的時候!要他改進!他憑什麼繼續給我蓋被子睡覺!]

因為他不想我看他注意他!

在魄的值班制度下!現在不是他值班的時間!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受不了這些懶散的魄!所以我故意把他的樣子說給大家聽!

所謂的大家就是每一隻在場的他的魄!

我把他醜的魚樣子連鱗片都說出來!還故意摸他!

還說他不可以吃!可能會中毒!

他本來很冷漠!突然對我好奇起來說[你不也當過魚!怎麼還想吃我?]

我其實是故意的!因為他十條魂一半不在!在的幾條又不想學習!

只想永遠當垃圾魚!

而且對人超級沒興趣!超冷感!

說真的我逗人的個性!突然發現我唬魂魄的功力!

跟唬男人一樣!特拿手!

不管多冷感的!多懶散的魄!我治不了你!你就給我滾!

這就是我的態度~!

所以很多學生沒進門前!魄就在發抖!

因為我還真是會叫魂魄滾!

在我這~沒有那種要修150年的渾蛋學生

因為我就不准許!所以不努力!

我就會要這些魄滾出去!不會去找別人!

反正團體班裡多的是要待500年一千年的!

要苦修!你們慢慢來!等你們弄懂這些魄的習性!

早就被制約!還修個屁!

這不是我能忍受的!

早就說了念法本!你以為唸三十年就能內觀到這!

還能讓他們變好??????

你繼續騙自己喔!

慢慢來!!!!!祝你好走!!!!!

一路ˇ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