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茜茜老師,

 

這兩天我忽然有種莫名的感受不斷湧出,是一種感動,一種理解,一種無以名狀的感受.

 

一直以來,我都不算是"有天份"的學生,土土的,感應力不高,也不夠愛自己,不過老師總是一再的提醒我,告訴我要注意什麼,要修正什麼,要調整什麼,所以就算我是這麼普通的平凡人,也能有所進步.

 

回想一年前的我,剛被資遣,自信心大受打擊,因為不懂如何順應宇宙運行法則而感到身心疲憊;一年後,雖然不敢說現在有多好,但是透過老師的幫助,我更認識自己,更接納自己,生活變得更順心,更懂得低調與佈施.這些改變都不是一朝一夕發生的,但是每天都做一點小改變,一年下來,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人的一生原本就是高低起伏,最重要的是我學習到如何順著生活,如何在運勢低迷的時候保持低調並調整自己,對我來說,能遇到老師完全不藏私的教導,真的是上天的憐愛. 感 謝 老師~ Orz…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能夠真正認識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才能真正的改變,老師你總是直接把核心問題點出來,完全不擔心我們是否會因此就去另尋其他老師,這種一心一意要學生進步的心,老師,我尊敬你,敬佩你!! (給你一個”)!

 

我接下來的課題,就是要好好觀照自己,愛惜自己,這是我人生的大課題,感 謝 老師指點迷津,不然恐怕這一輩子我都無法進步.

 

凌凌亂亂的講了一堆,我好像又犯了沒有重點的毛病哈哈老師,拍謝捏請你見諒~

 

總而言之,謝謝老師一年來的照顧,我每天都有小進步,雖然比不上其他很棒的學姊學長學弟學妹,但是我每天都有小進步喔! 請老師往後還要繼續多多關照我們全家喔~ 謝謝! 大感恩~

 

  健康美麗

 

禧樂

 

茜茜回應:

禧樂是很有福報的人

因為懂得惜福!

而且包容心豐富

一個有包容心的人

走到哪裡都會有貴人幫助

有包容心的主魂外星人

你的小可愛主魂是在做人處事的對應上

很接近地球人的人

這其實非常難得!

人要找肯說真話的老師不容易!

因為地球上很多濫竽充數只想賺錢的老師

又很會模仿!@

別人做什麼就跟著模仿什麼!

完全搞不清楚!順應學生或客戶

只會讓他們無法真正改善

其實我的優點就是眼睛超級雪亮!

所以學生收進來的都很好

很多人怕我不知道他們的優點

會一直講自己!

事實上我全知道啊!

每個人的特質我完全了解!

而且我會把自己變成對方

所以知道每個人最缺什麼!

很多人不想理財!也是因為我要他理財!他才理財的!

光是聽話這點!

我就覺得很難得!

禧樂是我很喜歡的學生

因為每次都會給老師很好的回應!

這點非常難得!

其實我常常在別人面前模仿禧樂!

哈!從來沒告訴過你!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不受歡迎的原因!

是說話對應很差!

禧樂常常被老師誇獎!卻從來不知道ㄛ!

因為你們來是為了變得更好!

而不是聽我誇獎你們!

可是適當的時候我還是會說!

我時常交叉提起很多其他學生的優點

希望他們互相學習!

這樣才能更進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