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老師你好,
 
首先,再次 謝謝 老師送我和母親的葡萄醋,非常好喝,連媽媽都讚不絕口,我和她在這幾天已經喝剩半瓶了,很恐怖吧?因為太好喝了。
但我和她都長胖了,由於很好喝的緣故,每天都喝一杯,搞得胃口超級好。真 謝謝 老師都把我們倆都養胖了;P 呵呵..  現在我不敢每天喝了,沒精神才拿來喝,不過說真的非常好喝。

我收到老師寄來的信,我會儘快聯繫妤謙,也希望向她學習自己所缺乏的元素。
 
回來日本以後認真的看了老師寫的文章提到了大肢老有大智慧的電影,我也因此看了這部電影,反而覺得自己像是李鳳儀的角色成分比較重,就算今世有多善良也好,累世種下來的惡因總有果報的一天,其實在老師上課時說了我累世的殺業,我對兩個魂所做的一切,在當龍宮之子也殺了蜈蜙精,我真的深感後悔,除了殺,也沒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思考,自己真的是天下唯一的大笨蛋。回國與父親見面時候,我認真的看了父親一眼,感覺他是個有佛性的蜈蜙精,只是觀念不正確,非常可惜當初我不給他機會。我後悔的當下心裏跟他說對不起,我殺了你,我沒查清楚底就殺了你,我知道他的魂一定能聽見的,我很希望從此就能斷了這個怨恨。雖然曾經被自己累世所殺的人我沒辦法跟他們道歉,但至少父親是靠的我最近的人我是很應該跟他說聲道歉。
 
我其實也很感謝總督察來找我,能讓我進一 步跟 老師接觸,知道自己累世的過錯,怪不得小時候一直夢見別的魂來找我算帳,要我還他們一個公道,現在才知道自己犯了這樣大的錯誤。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總督察給我喝聖水之後夢醒來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情是註定的,還是總督察的一番苦心?我夢醒來的不久後,我連出去買咖啡都會被龍捲風追,過後還被工作夥伴冤枉,差一點失去了份工作,這些都是在同一個時候發生的,而且是我這一生從沒發生過的倒楣事也是最難熬的時候。原本打算在明年或後年才去見老師,但這些倒楣事卻迫使我早點來預約。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拖到什麼時候。所以老師請幫我跟總督察大人說聲超他也非常感謝他的教訓,感 謝 老師的教導,老師的幽默感讓我每天都在笑,上課時候的我是最開心的,上完課後更開心,因為知道很多自己想知道的東西,把別人看不見的,別人感覺不到的,跟老師說了以後明白了很多事情,這些都是普通人無法跟我解釋的,真的很開心遇見老師。
 
老師你說過我在12號回日本會忘了拿東西或丟了東西,真的發生了,我忘了拿你給我的錄音CD ,我已經很小心了,還前兩天開始收拾行李,免得忘了什麼。果然是把老師CD 留在馬來西亞的家裏,媽媽說她要聽,之後才寄給我。
 
我的背後回了日本後又開始像以前痛了,是不是日本是自己業力復甦機率比較高的地方?在臺灣馬來西亞完全沒痛過,回來日本以後熟悉的痛感又回來了。
 
老師一定是在度假中, 祝 老師度假愉快。
 
呈容上

 

 

茜茜回應:

 

對阿!這幾天還是火日  過11月22號後  你的腰會比較不痛!

 

不過你在日本會比較有腎臟復甦的業力沒錯

 

自己要多多留意!多保養腎臟!

 

真有狀況要寫信告知!

 

或者晚上睡前找總督察帶你去洗一下業力!

 

都可以減低不舒服的現象!

 

多做內觀  慢慢學習轉檔和實驗室的溝通

 

下次來時應該會溝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