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你的信任也是累世的累積@

昨天我很有感觸的跟紀瀚淂說[不要常常說別人壞話喔!]

因為當你對人不斷發出疑問句或問句!

這種負面影響也是累世的累積!@

很多過得不好的人每次寫給我的很多他調整或想改變的事項

都只是讓我更加發現他的貪婪與業障深重!

因為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改名的重點!

竟然都是想改變別人!

這太可怕了!簡直跟野狼沒有兩樣!

你是人還是貪心的野狼呢?

年紀越大的女人好像越是可怕!因為越是不知道自己有問題似的!

這恐怕也是我不想收這種女人當學生的原因!@

到老了還不內觀自己!就比喝酒爛賭的男人還要讓人討厭了!

那種男人頂多是傷害自己與家人  你在傷害每個人

人活著是為了要轉化業力!往更好的下一輩子前進!

而這些人卻只想滿手在這裡!什麼好處都要拿在手上!

請問你們真的前世有做這麼好嗎?

好到以為改個名字就可以不用內觀自己的業障嗎?

如果我是神明 我也不可能像聖誕老公公一樣把這些東西都給你阿!

就像沈紜彤上門時說老公不認同她!

我問她改名後呢!覺得老公的改變是什麼?

她說[我老公說我比較不愛跟他吵架了!]

一個人是要求自己與檢討自己最重要了!

我遇過很多老公不愛碰她的女人!

其實都是自己的魂魄很髒!老公的魂魄反而都比較乾淨!

腎魂不合怎麼碰呢?

肝魂不合的更糟了!會大打出手!

這都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說完或解決的!

就像很多客戶有上師!他們找的上師恐怕也是前世就信任他了!

今生也是一樣還想信任他!

我常說我的收納做得很不好!所以想把東西多的送人!

其實只是一種想讓別人收下我的好意的說法而已!

因為既使想把東西給別人!也要讓對方收得安心!

這不就是一種智慧嗎?也是一種體貼!

對於又囉唆又叨唸的女人  請照照鏡子!

很多酗酒傷害自己還願意留在你身邊的男人!

也許他們是軟弱無能  沒路用的東西!

但仔細看看你自己是什麼?

對我來說你像劊子手!

因為你前世虧欠人家  今生還是繼續下去  來生怎麼辦呢?

如果不想聽我開口罵你

最好來這裡以前要照照鏡子

看自己有多少可怕的魂魄藏在肉身中

真是受不了這樣貪心又看不見自己業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