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川流不息的人潮其實就是福報的累積!

今天陪晶晶和紀瀚淂去了一家要排隊的早餐店

從松山區開車到中山區衣蝶附近!

結果我和晶晶一進去屁股才坐下來就只見那薄薄一張不能翻面的紙

像飛機早餐的餐點1.2.3

看得我們兩人傻眼!

晶晶說[鬆餅幾點有賣?]

服務生說[九點半才供應!]

晶晶拉著我說[這家店如果是我找的就完蛋了!]

因為這樣平淡的早餐他不要吃!他要吃滷肉飯!

我說[你是怎樣?每次遇到我就要吃滷肉飯!我長得有這麼像魯肉嗎?]

[紀瀚淂跟你推薦餐廳的人怎麼不說清楚?九點半才有鬆餅?]

我們溜到附近吃完滷肉飯又過來!果然人山人海!竟然已經開始排隊!

為了一份鬆餅嗎?我又不愛吃@!但是老闆走過來了!

紀瀚淂說[你看一下老闆?]

晶晶說[你叫一下土地公 問一下他做了什麼法術?]

十五分鐘後我們因為想坐吧檯 所以可以提早進去

在進去的同時土地公來了!

金光閃閃到我懷疑他是老闆的守護神變身

我保證他絕對不是地方神明之類@

土地公說[他前輩子當過地府判官!救過很多人!也當過海地巫醫!]

這顯然是他的福報財!我當然知道!

而且他的頭圓滾滾就像一個全腦型的地球!做什麼都會很好!

鬆餅很華麗!有少女夢幻的幸福色彩!

法式捲餅也是  茶很澀 配有點甜的糕餅正好!

我們還在討論老闆的福報時

我告訴晶晶早上四點半被吵醒時很生氣!

因為總督察要一個壞人從地獄出來後進官府當公差抓壞人!@

很多人反對!他就一直在跟她們辯論!

他被關了一千五百年後出來!不做善事!很快就會去欺負弱小!

於其看著他出來可能危害大眾!不如把他塞到官府!

因為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最容易看管他!

他做不好就再關回去就好!

晶晶說[總督察愛管閒事!]

我說[你才是更愛管閒事!]

我想著他的邏輯 知道她想給壞人一個機會!

因為明明他就很厲害!@用到對的地方也是可用之材!

我在看人方面一向預估正確!這也是累世的福報!

因為時常跟壞人相處!會發現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壞人!

只有喪失良心的人  貪心的人

晶晶全家都很民進黨!他問我[鄭弘儀是不是業力復甦?]

我說[當然是!前世太過濃厚的被強權欺侮的業力復甦!就會把政府都當壞人!]

每個人都會業力復甦!問題是自己知不知道而已!

有福報的人就會知道!並且遇到對的人處理!

要不就看他善事做得夠不夠多  會不會有好的魂進來點醒他!

有好運就會有魂進來轉掉

老是走厄運的人 也要好好認清自己以前有多壞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