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情的雨鐸靈療紀事

 

和前男友分手後 非常的傷心難過
(可能是我的魂跟我說?-->去找老師! 只要找老師之後就會好了!
這個聲音一直很大聲  一直在催我快去找老師

((然後就很自動自發的存起錢很快就存夠了  這點真的很神奇 @_@


不知道為什麼發自內心的非常相信只要見到老師我就會好了!
真的很 謝謝 老師的指導和照顧

雖然才上了4堂課而已   但是感覺的到很多變化
常常無聊的時候會把第一次去的錄音檔還有改名字的檔案放出來一直聽一直聽
前幾天在聽的時候...
突然覺得錄音檔裡的聲音不是我!根本是別人的聲音@_@
再來是體質越來越敏感  容易暈 ((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Orz||
然後是脾氣雖然還是有點大  但是有很大的改善  自己也感覺的到
改名字後也有覺得人緣更好了  想法也比較容易導正自己的想法不再鑽牛角尖
((雖然現在證件的名字還沒改  記得有篇文章是跟改名字有關的
可能我的冤親債主不想讓我好過吧  所以不讓我改  .../_\
當自己在亂發脾氣後都會有聲音跟自己說  下次不可以這樣亂發脾氣
真的真的很 謝謝 老師!
話說昨天和姊姊看完老師的新文章  聊了一下
姊姊說我每次去找老師都很精彩  他就沒那麼精彩@
我跟他說套一句媽媽說的話  不精彩代表沒什麼業障因果這樣比較好
姊姊說我們都很羨慕園民  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一樣
姊姊也謝謝我   因為我的關係認識了老師
我雖然不是一個很聰明的學生但是
我希望我會是一個不會讓老師生氣或丟臉的學生
我會繼續加油的 ^____^

 

茜茜回應:

 

看到雨鐸'讓我想到主星

 

因為忌火的人都有很旺的戰鬥力!

 

看到雨鐸的姐姐時

 

就覺得姐姐宥蓁比較像妹妹!

 

我跟雨鐸說[你不要為男人做牛做馬!因為人和人的相處要看對方品性!]

 

不是快樂或不快樂這樣簡單界定對方!

 

人要看見自己欠缺的東西

 

例如:耐心與說話時的口吻要和氣!

 

要懂得怎麼用對的方式得到自己想擁有的東西!

 

或讓別人很樂意給出

 

不管是對父母或朋友都一樣!

 

有些話要忍得住

 

換一個時空再說

 

一樣是說真話!卻讓人感受你是有體恤對方的!

 

而不要在當下氣頭上

 

就只為了要得到痛快!

 

傷害彼此感情

 

更不要一針見血的說出對方不可取的地方!

 

這樣受到傷害的人一定是自己

 

這點雨鐸千萬要記住!

 

厚道的人自然老天不會虧待你!

 

很多話到嘴邊忍到下一個時空

 

一樣可以說真話

 

不用馬上表達

 

只要淡淡的微笑並且走到一邊去看看風景

 

其實事過境遷一切都會轉好!

 

要記住人們永遠只會記住

 

對自己寬厚的人

 

並且這樣的人才有機會享有更多寵愛!

 

加油!

 

錢要練習花在刀口上!

 

而不是流行物上

 

這樣自然才會財務健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