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方神明也會有羽化的一天!

老師!

昨天晚上 應該說是今天0時了 還沒有睡 跟兒子在玩手機(這些不是重點)
忽然手機響了 我心想這麼晚了 是誰呀?
本來不想接的 看一下號碼02的 我想沒關係接起來跟他說打錯了就好了
結果:
是一個住內湖的先生看到我刊奇集集的免費尋人網路廣告打來問我是不是高宥蓁小姐
我說是呀!你哪位?他說他也叫高宥蓁
聊了一下他說他找過李居明還有香港的老師等改過名字花了二萬...
還有其他要我說別完全信老師的話之類的
 
我是還沒跟他問詳細地址啦! 不過就是很高興
謝謝老師 我可以改名了 覺得真的是心想事成 所以心境影響念頭很重要
現在我一有負面不好的念頭要開頭我就會快在心裡持咒把它壓掉
但我還是常忘了要回向(金害... 要改進)
念頭決定一切真的很可怕 要小心才行
前幾天跟老公去看木村拓哉演的宇宙戰艦大和號
覺得地球快要不能住了是吧!? 阿凡達 風之谷 一堆電影動畫
寫出地球的未來 再加上看到一篇俄羅斯火星來的七歲男孩的話
真是覺得不好好修的話怎麼離看這個星球 來這星球後所經歷的所有業
地球的共業 亞洲的共業 台灣人的共業 家人的 是多少業所形成的
要怎麼處理掉這些因因業業 只靠老師 外星實驗室的機器?
自己該怎麼做呢? 因為還沒感覺到 所以一直覺得怕怕的
怕哪裡做不好會連累老師 怕多做多錯
老師做我後會非常累不舒服睡不好嗎 我只是去年七月底開始找老師的
短短幾個月 雖然才買三次課程 但我跟老師碰面講話的次數
讓我覺得 上天(我跟老師的因緣)真是對我太好了
一直從大概高職開始就常覺得我比別人幸運 老天爺很愛我
愛到讓我覺得怕怕的 我哪來的福氣呀
在嘉義看醫生也可遇到老師 老師還送我衣服 書+順便幫我辦會員卡
然後還能陪老師一起去水療 沒付老師鐘點費就能聽到老師講話
找老師上課就有中餐可以吃 還有還有太多了
所以 謝謝老師 謝謝 下禮拜二見 ^0^ 老師我愛你 祝你做完客戶不會不舒服太久還能好好睡覺
 

茜茜回應:

宥蓁和其他學生最大的不同就是對人特別感恩!

和宥蓁相處時你會發現他特別懂得尊重這件事!

尊重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學習中最自動自發的部份!

因為懂得尊重他人自己才會被尊重

雨鐸這也是我希望你做的!

要懂得尊重家人!收斂脾氣!

當開到宥蓁第五個身體時!我看見了異相!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地方神明的朝代靈!

他們不知道自己會死嗎>?還是以為當地方神明可以生生世世當下去?

我有點受到驚嚇!

其實戊干的人很難修成正果!

因為戊就是大山!他們雖然意志驚人!

業障就很難被修正!

宥蓁已經是戊干中根性上乘的人

那位從小吃素還是各大宗教中理事的先生

也是戊寅日生的  修到晚年竟然還在拍情人裸照搞威脅人家的事

真是好可惜!過不了自己情業的這一關!

最近來了位戊寅日先生很有社會成就!

向上心很夠!可是也是無法真誠面對自己!

搞外遇搞到太太自殺!因為太太被騙了七年!

不能接受事實!

我心想戊干的人其實最需要的是!面對事件真相轉圜的速度!

要修正!要跟上!因為是大山!轉圜速度就超乎尋常的慢!

所以沒人告訴宥蓁當地方神明也會羽化!?

還是羽化了的神明!自己某一部份的細胞!不能接受自己死掉了!

竟然還在自己的第五個通道中弔念自己的身分嗎?

這令我吃驚!但是也希望宥蓁深思!

因為宥蓁性格也是很執著!

其實我從來沒有叫宥蓁改名!

但宥蓁身體很弱!被西醫說是非洲難民!

讓我非常擔心!我不曉得天才的宥蓁會登分類廣告

竟然還有同名同性的人會打給他!

還教育她不要隨便相信算命師!

因為對方花了兩萬改名!怕宥蓁受騙!

哈哈!真是笑死我!

我如果算是奇怪的老師!

宥蓁還真是最執著奇怪老師的信徒!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更會擔心!

以前也曾經遇過那種把地方神明的福祿壽!

當天上福祿壽的學生

還跟我強辯福祿壽天下只有各一人!

這也是我半路收了某位名師的學生的下場!

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不在相信!別人教育出來的學生

可以半路插隊進我天眼通班當學生

因為程度與觀念不是我教育出來的!

還是相差天和地!

真是嚇壞我!

我對每位收進來的學生有著責任!

當過地方神明羽化後的那些能量更該全部收回來!

壹點也不該浪費!

這太重要了!

因為最近宥蓁又有個觀音分身要羽化了!

所以我會一直觀照他!希望回升他失去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