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及看老師文章越久

越理解您看似冷淡

背地裡卻極替人著想的個性

其實只要跟您多相處

每一分鐘都能得到新的領悟

一點都不介意

也不認為來您這兒浪費時間

而且公婆家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

從淡水過來雖稍遠

但結束後回台北家倒很快

(只是不知道還能當他們媳婦多久就是了)

 

老師您決定就好了

一個時段內要是能做完更多事確實更經濟

但無論意志、心念    還是時間、金錢

用得有效率就不嫌浪費

不然省下的資源可能也在做白工

所以不盧您了

您該好好休息養身體準備過年

才不會因折舊太快而不能再照顧嗷嗷待哺的學生

那我豈不是要永世當麻瓜?

 

前兩天看到您提一個概念

說人世間的經歷只是過眼風景

這理論看似簡單

實則是個很高的境界

最近氣候陰寒多變

看到周遭許多死別

即使是修行多年的人也會心痛啊

 

 

 

 

茜茜回應

我這裡白目的學生很多!

說話一天到晚得罪家人與別人的更多!

很多人認識我後發現我一點也不兇!

軟聲軟調突然發現我被白目學生陷害!

因為他們得罪別人又非常喜愛我

別人就以為我也跟他們同聲同氣!

這些人完全不知道學習我的優點!

也看不見我只有在少數的點上會用力糾正他們!

每次都是糾正一小部份!

因為我如果糾正多了!難道他們會受得了自己這麼糟嗎?

當然受不了!所以我可以糾正80次

還再糾正中!難道是我剛開始看不見他們的問題嗎

當然不是!

是我努力忍耐!忍下來了!

因為不能全說!沒人受得了!

你呢!卻是很魯又很清明的看見這些!

這表示你的人生努力在追求當個體貼的人!

我對學生的體貼!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的!

看得見的人是因為他的根性想扮演體貼的人!

不過你沒看見你把先生寵成自大霸道又不窩心的人!

應該說金多身強本來就剋害妻子!

你們根本不適合!妳先生最適合火旺身強的命!

對他河東獅吼!這樣才能長久!

因為金要火煉!你要繼續待他身邊!

恐怕連命都要燒給他!

我不是那種迂腐的宗教老師!

要你死在那裡那種!

園民那天來說的很氣!

說他們宗教就要女人死在那些畜牲老公身邊

做牛做馬的死去!

叫還債!

不好意思!我不是說債不用還!

而是累死了!智慧沒開就死了!

下輩子只會投胎到更慘的地方!

我可不想去那裡找你!

所以體貼雖然是好事!

但是太白目的學生!我還是會說他!

你開始不教育先生!現在也來不及了!

畢竟他身強你身弱!你根本拿身強的沒輒!

還是早一點醒來的好!

我也不想一天到晚被罵是浪婦的老師!

這樣希望你清醒!

懂得我說的!體貼是有前提的!

對過分自私自利的男人!真的不用體貼!

閃人比較快!何況!他也沒自我檢討缺失!

更別提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