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要跑路嗎?這種宗教你也敢信!你的腦子早就業力塞爆啦!

最近愛蜜莉來上課!分享了某個宗教藉修行說!與地球滅亡說!

要大家拋棄家人與工作!上他們的特定地點集村住著!

說地球今年五月要滅亡了!如果沒有!那到時候再回來也沒關係!

聰明的愛蜜莉說[死亡有什麼可怕!]

說的好!我也覺得死亡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去自由!失去愛與親人!失去健康卻死不了!

哈哈!是哪些妄想症與業力塞爆的可憐人!

要去加入他們!藉宗教或密宗之名聲!

為了叁加他們的法會與活動購買的金紙!收到時不舒服!而退貨!

靈魂就要被謾罵與叫囂追殺!

某位尼姑當時還跟愛蜜莉說對方比較好!功力在楚茜茜之上!

哈!那是當然的!我也深信他功力在我之上!

因為不管誰對不起我!我都不會花力氣去叫囂!或記恨!

而且我也不會以魔界的力量進來複製貫穿學生的身體!

就只是為了讓他們有感應!

所以麻瓜尼姑是不會感受我有任何涼涼或特異感!

愛蜜莉你還是好好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就像我跟晶晶說[那個什麼協會的主事者!通靈能力沒有你的十分之ㄧ!]

你自己想做動物溝通不會自己去辦一個學會!

你的能力在他之上啦!

怎麼這樣沒自信!要相信自己!要信你們的判斷力!

你們累世修的至少觀念正確!

天災人禍是隨時都有!地球轉速過快就更多!

不管逃到哪!你有肉體就還是在地球!

肉體死亡壹點也不可怕!

可怕的是死掉後你不知你要去哪裡!

所以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投資自己!

當然理財要做好!

我的學生要有錢又身心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