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釋迦摩尼佛的對談

其實我從小最有印象的廟是大仙寺

因為我在白河鎮出生

每次看見廟上如果貼了法師的海報

我會觀那一整排出家法師的來處

有人來自很好的來處  光體自然漂亮

也有人來自地獄或幽冥界光體就很暗  怎麼修都那麼暗!

可是越是重新修上去的法師  光體暗的那幾個

幾乎都是地獄的神明或鬼王

肉體一樣在同一家廟裏出家掛單  一樣的日出日落的念經

一樣的生活在那裡  可是光體因為來處不同

就是不一樣!可是往往光體暗的那幾個

鬼特別怕他們!不敢招惹!因為有的都認出他們前生的身分!

光體特別美的那幾個!反而鬼怪愛招惹!愛去偷他們的能量!

因為那種光體跟今生怎麼修!無關!

是他生生世世的累積!

生生世世的修為導致他有這樣的來處  這樣的光體!

我看見釋迦摩尼佛他總是慈愛的關懷我

跟我說[你的業力又浮現了!快處理一下!]

那是我當大魚時吃掉很多魚的畫面!

是大魚活生生吞掉小魚的畫面

有無數魚頭在我的咽喉中!

我已經很習慣隨時有業力在空中跑!

而我追著我的業報一直在消耗著!

以前量子剛細起來!會受不了!每天要看見業報!

現在已經變成慣性!看見就消滅它們!

已經很氣定神閑了!

我多麼幸福!每天都在處理別人的業報!

剛從泰國回來的蔚然 在工作室外面等我

我只是看了他一眼  正要進電梯 我忍不住要開口

他搶白我說[老師你先不要說!我先說這次的降頭是~~~~~]

這樣其實非常好!我等他說完再補充他沒說的未知的部份!

我多麼希望每個學生都有這樣的程度!

量子都要變得更細一點!這樣當你們的業報隨著時空再跑時

每個人都可以跟我討論

而不是只聽我說!這樣更有意義!

因為不管你在哪裡!真是只有業報!跟著你

好的壞的!臭的!香的!

開昆蟲檔很臭!開完額頭拉開兩公分!

豐榮的額頭整顆亮了起來!

真是不可思議吧!連我也大嘆神奇!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更多更多奇蹟!

肉體真是太虛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