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當我正在忙時

蔚然打電話來說[老師我已經好了!明天先取消!]

我沒空理他就說[好!]

可是等晚上客戶走了!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魂魄在藥師佛那做學習!

那裏光度很高非常明亮

路易斯在訓練師訓練了一半時

突然跑到那裡去找總督察

本來我掛完電話就覺得很怪

因為他的聲波連結到藥師佛那裡

光度太高了!到了晚上!我發現我可能幾個魂魄都在那裡煉丹藥!

精神好到時間到了要睡覺了!精神還超級好!

當時心裏就覺得好笑了!

因為路易斯在玩躲迷藏!什麼時候會被訓練師抓回去呢:?

今早我在馬路上就接到蔚然電話!我裝不知道的問他

[你怎麼了?]

他很慌張的說[老師!我的魂魄被架走了!]

我回到家裡打給他!正在偷笑!

[你想路易斯可以一直躲在藥師佛家不去受訓嗎?]

[當然不行!]

是阿!因為就算他問總督察說[我能不能跟你留在這裡?]

我的個性一定會說[可以ㄚ!看他們的功力什麼時候找到你!]

我有一種不管閒事的個性!尤其當這事有主宰者時!我更不會插手!

果然人家不但找到路易斯!把路易斯架走!還在他身上噴了追蹤液!

那東西很黏!不舒服!

不到十分鐘!我又接到蔚然電話![我身上好昏!我又中了什麼降?]

[不是啦!是一種防止路易斯逃太遠的液體!去實驗室洗一下!噴太多了!]

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事!我在受訓時不會逃走!

所以也不會遇見這種事!

佩霖昨天說自己程度不好很沮喪!

我說[你要感謝巴給和你其他的魂魄!他們只是我行我素而已!]

誰要有路易斯這樣天才的主魂阿?

一下子火藥炸傷!一下子東搞一些事!西搞一些事!

巴給頂多是愛玩或膽子過大!愛刺激!

每個人在看見主魂心性時!請檢討自己看不見自己的部份!

想想中規中矩的小張!在大象哥哥的教育下要學習的是!

一分錢一分貨的智慧!

使用劣等金屬衣傷害魂魄重大!所以請愛用好貨!

貴重金屬就是貴阿!但是使用慣了!再省錢也不能用劣等的金屬機械衣阿~!

尊重魂魄的原型!尊重每個不同魂魄的選擇!

並且校正他們的性格上的缺失與盲點很重要!

就像元翎自己發現心胸的重要性!

要欣賞強悍認真的員工!多誇讚他們的好!

說他們缺失時記得當他一人的面小聲說!

讚賞他時最好大家都在!

沒有心胸!生意做不大!

利潤不放出去!就沒有賣命的人!

希望大家能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