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1/01/25

n    

n                       我一到老師就問我最近怎麼了,看起來整個狀況就是不好,干擾很多。
我說有可能是得罪人了,老師一看,真是的,就是我想的「那件事情」「那個人」。


       哇嘞,老師看到那個女人在空中對我破口大罵,罵到我骨子裡去了。還放出老鷹等畜牲靈來攻擊我。她逗趣地說,本來還以為是我老公的問題,想說我老公怎麼那麼厲害,原來就是因為我把感受不舒服的經文紙退回去給那個人就被她追殺咒詛成這樣。
有那麼恨嗎?
這抄經紙原本是我贊助她上師製作佛母音樂,她說算是她自掏腰包結緣的,我是收到的時候不舒服跟她反應,她就立刻要我退回去並且說要退錢給我。我也不過就是照做罷了,果然被修理了,幸好茜茜老師可以幫我斷除這個不好的連結,不然我真的是昏睡好幾天了說~ (茜茜老師,謝謝妳!!! 抱歉給妳添麻煩~)

        其實我在老師那邊沒講的是,我當初收到抄經紙的時候,有看到一些男男女女淫猥的畫面,亂七八糟的就是不舒服,鮮少過敏的我,手還出疹子癢了好幾天。後來果然不出我所料,那經文紙上的鋼印蓋章是她的弟子們蓋印的,我想,如果她的弟子們自己的業力沒清理,也不知道修持如何?連帶地,收到抄經紙的我們,若屬於量子結構細的人,就會產生這種不舒服的負能量了。

n            這次課後,老師說我第五個身體是河神,當了四千多年的河神。而且我似乎對於這樣的河神經驗非常滿意念念不忘。剛開始清除的時候,整個通道都是稠稠的黏液,什麼東西都有。清完以後,整個身體都亮了起來,連面相都改變,下巴整個打開拉長了。

 

n                               老師說畫面一直快轉,像是蒐集了很喜歡的風景,一幕幕播放畫面。有瀑布也有兩岸峭壁的景色。而我是中間的河水。

n     雖然這是老師第一次處理到河神的檔案,但老師很快提出建議,希望我把河神性格改掉,因為我現在是人類,不再是河神,不可以再用河神的方程式處世。使用河神的方程式對我現世並不好。而且我把自己的通道塞滿滿這些黏稠稠的東西,好的能量都留給了後面當河神的人了。

 

n                             老師說這樣的我總是全盤接收,性格應該就是像河水一樣複雜多變的,裡面到底藏著什麼別人也看不出來。而我的朋友的確也是三教九流小學到博士什麼身分都有,而且這個個性的我往往覺得自己是永不枯竭,因為我內心想法就是反正老天再下雨就有了。

 

 

比           如說,我做什麼事情都想全盤考慮,什麼因素都要加進來,這也是河神性格。老師要我思考河神性格…真是難倒我了…回家的路上,我腦裡突然迸進一個畫面,那是宮崎駿「神隱少女」動畫片,裡面就有一個河神的腳色。河神是神明溫泉澡堂的客人之一,趁著下大雨的時候混進澡堂,剛來之時滿身污泥和垃圾,全身散發惡臭,澡堂送上新鮮的食物還沒靠近就被一身腐爛味給薰到臭掉了。澡堂原本以為他是腐爛神要趕祂離開,但又阻止不了祂進入,於是溫泉婆婆便命令神隱少女小千用澡堂裡最髒的澡盆服侍祂,然而小千在不意中發現河神身上有根刺,於是與眾人合力將「刺」拔出,結果拔出了自行車和ㄧ大堆垃圾廢銅爛鐵。當然在澡堂的辛苦清洗下,祂變得煥然一新,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是河神,只是被人類所製造的垃圾所污染,產生垃圾瘤生病,所以發出劇惡息味,變得噁心骯髒像腐爛神一樣。
全身清淨舒暢的河神給小千一顆河神丸子作為感謝,大笑離去。當然,河神留下的除了垃圾以外,還有滿地都是沙金及黃金,眾人歡喜地撿拾鬧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