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解降頭要提防七孔流血身亡

越來越多人在上心靈課程 學習催眠

這是2012效應!也是水瓶時代效應!

真正可怕的降頭被人下在前世的比比皆是!

當事者有的發瘋!有的活在這裡!無名的恐懼!做出很多奇怪的事傷害家人與他人!

很多肉眼看不見狀況的催眠師!或以與靈溝通手法在處理前世降頭的人請小心!

因為亂解降頭會突然暴斃身亡!

請了解真正厲害的法師!是他累世的功力!是用累世的生命力去承接災難!

就像最近某人問我!靈氣協會的某位負責人是在自欺欺人!還是量子太粗大?

說什麼只要想像是潔淨無暇的管道就一定不會被污染!

該學生說[就算當潔淨無瑕的管道!對於極細緻的量子結構還是會有汙染!只是清潔的速度比較快而已!]

負責人那種說法!不能被靈體敏銳者接納!

因為人家是看得見氣場並感受得到狀況!不像一般麻瓜看不見只能任憑擺佈!

我聽完無語!深思了很久!並且要誠實的回應!我自己有曾經幫幫人做靈氣被氣體傷到吐!

雖然很快就排出去!但是的確不管自己在當下充當多麼透明無瑕的管道!

用外星儀器還是可以測出當下的殘留物質!必須在30分鐘後慢慢消化掉!

那還是針對我們這種超級細致的量子結構的人!

如果是麻瓜!恐怕會因為三魂七魄的不同素質而引發不同的情況!

我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被質疑時就隨意搪塞一個藉口

還讓人看出他權威式的不許學生發出疑問!

那個學生說[人家又不是沒看過講義或其他人寫的靈氣書籍!隨意亂問重複的問題!]

可能是我太誠實!反而突顯該位負責人不誠實的性格吧!

因為我很少阻止該名學生發表思想!也了解他的量子極為細緻!

我容許所有的事情有例外的情況!就突顯了該位大師沒有那種心胸了!

我說[你說的很對!那位負責人身體也是隨時出名的壞與慘白!]

當然也是她不肯面對這個部份的後遺症!

我總是坦率的不當自己是什麼大師的隨意處理學生的狀況!

反而弄好很多不好處理甚至被遺棄的人!

應該也是因為我不齒下問!到處求助靈界的大師!

人家才願意幫我忙!這是一種心態與心胸!

想做這份行業!沒有這種量子看不見靈界!

沒有這種心胸!~隨時求教靈界高人!

那也不要不懂裝懂!去處理你看不見的狀況!或權威式的只給一個答案!

除非你想不得好死!或者你就是金屬身過49%以上[毒物不容易穿透]

要不!我要請神替你祈福!

希望你趕快開悟!看見龐大的肉眼以外的世界!

感謝上帝支持!與浩瀚世界裏無窮無境的明師指引!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