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活得痛快!

昨天有個跟我妹妹一樣大的女人雯姿來改名

人看起長得很聰明但是行為與習慣卻十分古怪!

生了四個小孩老公不同意還不能結紮!

晚上晶晶上門  我問她這事!因為他也是同一個命主超容易受孕的!

她說[放屁!她活在哪裡?古代嗎?台北市沒這種事啦!]

她想做什麼事向來是一邊說一邊就衝去做完了!醫生不答應!我看他也會魯到他答應!

又突然問我[你一天到晚收這種很難聽話的客戶!你智慧引導了!他只聽不做!你會不會沮喪?]

我說[哈哈!當然會!所以那些連預約都不照規矩來的就不用來了!]

昨天有陸客說[我後天要回去了!]說是朋友推薦的!

我說[抱歉!我這裡就是難約!你下次來以前提前約好了!]

我有一半以上的客戶都是舊生上課!時間都拿走了!你不想排隊!運氣又不好!

沒遇上有人改期!我也沒辦法!我不想活得不痛快!或做得累死!

前天我問子銓[你太太改名後比較兇?]其實我是故意把她太太改凶一點!

因為太溫柔壓抑就會半夜床頭偷哭!這太恐怖了!

他說[對!她現在比較痛快!]但我覺得他更美麗了!可見痛快的女人比較美!

哪一個人不喜歡身邊的人看起來快樂?

[火旺的人應該喜歡人家不痛快時乾脆來廝殺一場吧?]我問子銓

他說[對阿!]

我一向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誰敢對我不好?

那請閃遠一點!不要擋路!

昨天晶晶去漫畫店搬貨!漫畫店倒了!明明跟我約的時間就到了!

但是我看見她笑瞇瞇的要走去吉祥路!

[我先去搬!一下就回來!30分鐘!]

其實30分鐘哪回得來!但是他很開心!我也願意等她!

誰都希望身邊的人活得像自己吧?!

[我在我的婚姻裡很自由!我沒有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晶晶說

廢話!你連菲傭回國!@都可以魯乾媽借你菲傭!

想去聽演唱會就去!想墊高鼻子還洗腦老公問他要不要去!

上山下海玩樂哪一次你有準時回來?

總是又拐到其他地方去玩了!

女人要活的痛快!不要一天到晚演阿信!又不喜歡阿信的生活!

套句我小姪女的話![不要!我就是要哭!]

當他勸隔壁的小弟弟別哭時!我問她[你自己愛哭時我要你停你會停嗎?]

[不要!我不要停!]他聲音真是天籟!

女人既使凶巴巴但有天籟般的聲音與甜死人的笑容!

還真是天大的福報!

活得痛快是必須練習學會看人臉色!會用人家喜歡的言語說話!

誠實真誠的做自己!跟欣賞自己獨特的性格!

這多麼重要!這裡苦的事還不夠多嗎?

所以不用把忍耐帶進棺材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