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陳首善的故事後 感覺自己的渺小
之前想… 爸媽 自家公司都不好了欠錢欠很大 誰來幫我們?
先顧好自己再說 雖然要先自己站穩了才能幫別人
但是 現在想想 其實我還是有能力可以捐點小錢幫助別人的
所以 我想到了一句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一點點小的壞念頭都不要想 就算只有一句兩句謝謝或心裡默唸持咒都迴向給眾生
另外 覺得跟老師比起自己真是太好過了
老師心繫我們那麼多的學生 平常的時間也都花在學生和客戶身上
自己想做點什麼事的時間很少 也就是休息看書而已
我們卻可以常常偷懶 像我就會玩玩電腦遊戲什麼的
可以去看滑冰比賽表演 看電影 逛夜市 上網
作臉 洗頭 修指甲.....  跟老師比起來真的是太享受了
謝謝老師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給了我們 感恩
 
                                                                             笙凡
茜茜回應:

笙凡很體貼  很會替人家著想

 

你老公娶到你也是福氣

 

因為你罩子亮又懂得替人著想

 

我的工作讓我的法力進步神速

 

我很感恩喔!

 

還有像妳這麼可愛的學生

 

是很開心的事!

 

 

昨天鄭庭要開戶我把晶晶拉去一塊開

 

他實在太愛演了!魂魄處在一種半神遊的情況

 

壹點也不像持有証券業證照的人

 

他說[我們很了解你的為人!你幫我不會替自己找麻煩!但其他人呢?]

 

[其他人是資金不多!資金多的移去買房了!你不用煩惱!]

 

他在銀行開戶時還在演  演到櫃檯小姐笑不停!

 

[今天日子對不對?我像不像鄉下來的被你騙來開戶的?]

 

很好笑!

 

股市現在很不穩!但是如果有閒錢這也是一種選擇!

 

就像我問錦德股市是不是過高!

 

他說[不管哪個部位總是有人賺有人賠!]

 

人們要學得是判斷與承擔風險!

 

當然還有運氣!每個人的運氣不一定是一樣的!

 

你的思維創造你的生命價值!

 

就像昨天我們就驗證了運氣這件事!

 

日子是對鄭庭比較不利!

 

我為了等晶晶讓鄭庭自己先去證券戶

 

結果鄭庭非常不順!既使開戶了!連銀行帳戶證券戶都不給!

 

只因少帶一張證件!身分證有這麼不好用嗎?[我心想]

 

在我的堅持下  辦理事情要節省時效!

 

我們到了銀行說明!只是漏了一張健保卡而已!

 

金融卡又不能馬上拿!要隔週才能領!到時補一張健保卡不就可以了!

 

開戶因此又起死回生!我幫鄭庭打回證劵公司要帳戶!

 

因此順利開戶成功!

 

我心想沒有安全感的鄭庭其實在我說了第一次要帶身分證印章跟錢後

 

曾經問過我四次要帶什麼!我根本認為不順是他的不安招來的!

 

由於其他學生去開戶都很順利!我也忘了要雙證件這件事!

 

因為大家的皮夾一定都有駕照跟健保卡!

 

我心想如果是我!駕照就算日期過了也是可以用的!只是要證明我是誰?

 

不是這樣嗎?身分證跟駕照照片都可以證明阿!

 

就像晶晶竟然健保卡沒有換新型的沒有照片!

 

可是竟然也可以ㄚ!

 

其實是我們的心靈在遇到事情時!覺得這是可以的!

 

還是這是不行的!

 

像我和晶晶就是認為這是可以的!

 

所以當鄭庭覺得不行時!我就是念頭說可以ㄚ!為何不可以?

 

所以我的念力讓銀行經理也同意了!

 

只是要開戶!難道裡面已經有錢可以損失嗎?或被詐騙嗎?

 

我說話時的態度與想法足以感染擔心者讓他們不擔心!

 

就像禧樂已經連續兩年都拿到他心中指定的摸彩獎金五千元!

 

這有那麼難嗎?

 

紘笙想要比太太貴的摸彩品!運用念力不也真實的拿到了!

 

敢不敢要!多麼重要!

 

你的思維是黃金!還是大便阿?

 

當然會問我[我日子不對可以再跑一次喔!免得拖累到你!]

 

會像晶晶這樣問的!就更成功了!

 

因為是每日氣場決定你的順利!

 

[不用了!未時你很好!快辦一辦!]

 

有些學生在我看來像阿呆!

 

老爸的靈骨塔多麼重要!他不爽能量連著你!

 

你怎麼以為隨便不用看方位!

 

這些人會順利!福報要更大才能混過去!

 

好好的把六十甲子背清楚!

 

不要讓任何事妨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