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園民分享-修行的觀念  

寫此篇文章的緣由:

跟佩霖聊完後的想法,修行不是只是開天眼或通靈啊!有些人誤會了!我們也都還在基礎的階段!

---------------------------------------------------------------------------------------------------------------------------------------------------------------------------------------------------------------------------

地球守護者 這本書的感想

去年佩霖介紹一本書給我,書名叫地球守護者。因為兩年前主魂小張喜歡去外星球去採礦賺錢。佩霖說他讀了這本書後,發現跟老師說的外星採礦概念有些相似,於是也去買了本來看。這本書主要是一位催眠師對一位首次到地球轉世的外星人所做的催眠記錄,經由這樣了解到四次元到五次元的外星生命存在的部份狀態,原來他們可以同時以物質與非物質的形態存在的生存模式,有低的生命層次與高的生命層次,這本書可以提供我們不同的思考空間。

前陣子老師的部落格很熱鬧,那時跟佩霖聊到來當老師學生的原因是什麼?有人想改變自己讓現世過的更好,有的想處理業力讓自己靈魂更清澈,根機好的或許更可以開發通靈能力!坦白說我還沒有達到所謂的「特殊能力」!有時會自我戲謔:「老師會不會後悔收了我這個石頭學生?」,我不會因此沮喪!因為每個靈魂來處與經歷都不同,當然會有差異性,處理業力就像在打地基,我呢!繼續發揮龜兔賽跑的精神囉!

但看不到感覺不到並不代表沒改變,以前有位敏感體質的同事在聊天時就曾告訴我「你身上好像有光耶!」,那時我只是聽聽,心想有嗎?我不知道耶!我只是平凡人。有次算命,算命先生跟我說「先生!你的磁場很乾淨!但是跟一般又不太一樣!可能是屬於異次元的,你不用擔心!要是別人可能會騙你卡到陰!」,當場心知肚明!那時剛植聖靈。前幾年朋友好心介紹到廟裡問事,王母娘娘說「你干知樣!你的三魂七魄都不是你自己的!」、又說「真奇怪!很少像你這樣的情形!攏調不到你的資料!」,只見那位乩身嘴裡念咒振振有辭!叫我再去跟帝君稟告一下後再處理,結果一樣沒用。其實我也很歹識跟尷尬!你的兵將調不到資料我麻沒法度?

主魂小張在實驗室跟著大象哥哥工作學習,重點還能賺錢,老師說小張依大象哥哥建議,訂做了一件昂貴機械衣,上面還鑲黃金,看起來很棒!把實驗室年終分紅獎金都花光了!另外多了幾個助理幫忙。希望小張成長也能帶動肉體的進步,有時我還有點羨慕小張呢?肉體也得在地球這個時空繼續打拼呢!修行是不能抄捷徑!基本觀念建立,人生的方向才可能轉向。好的基本觀念說來有些籠統!個人淺見認為先謙卑承認自己缺點,並願意理解改進。不是一昧站在本位去指責他人的過錯(這點是楚老師很不能忍受的)。當然累世習性很難短時間改得過來,不過願意移動一下你的的方向盤,日積月累自然會往好的方向前進!不是嗎?

有些朋友或 許想找 老師發特殊能力,但這個部分還是要靠每個人的根機,有人天資好,自然進度快!那也是累世有下功夫!通靈並不是像打了針或吃了藥就會有感覺!真的要靠天生的資質與後天的努力!我也問過老師,有些宮廟也在幫人開天眼?因為有些人靈體比較輕的確比較容易開!但是重點是能不能忍受一天到晚看到這些「靈界的朋友」?萬一神佛看不到,整天只看到鬼,有人可能嚇都嚇死了!沒被嚇死也被好兄弟煩死!有些文章提到,隨便開天眼不見得真是看到另一個世界,搞不好著了魔道!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