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為了未來煩惱!

每天想著這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或者這樣的生活不是我要過的

卻忘記了未來是無數的現在造就成的

現在的自己是無數的前世造就成的

那天和紀家姊弟要去大賣場時 車子到了瀚淂的店

裡面有兩個女生 其中一位是紀家舅媽曾經介紹給瀚淂的對象

他的臉上有個梨窩卻長在眼下!看起來很怪!

晶晶一邊說[我覺得他很好ㄚ!也不知他不喜歡她什麼?]

可是明明晶晶的魂魄一點也不這樣覺得!

所以兩秒後我們的魂魄同步到了那個女生的前世!

晶晶的肉體馬上感到不舒服!

畫面很快的跑到那女生前世上吊自殺的位子!

我就說嘛!一定有問題!因為那梨渦位子長得太不正常了!一定是前世印記!

既使瀚淂不會查業力!但是他們家從兩歲看法師的靈魂程度!

一定也覺得不對勁!

昨天家安來改名又帶了一卡車的女鬼來時!我忍不住要叮嚀他!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如果命運大不同!

靈魂程度的好壞可以差到三成命運!

你要好好培養你的靈魂程度!如果這些女鬼要妨礙妳!也可以害你三成運道!

原因就是有覺知者可以避開壞運道!與有妨害性的人事物!

請描述一下你未來想成為什麼樣子?

這樣你就知道現在的你該往哪裡走!該培養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