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茜茜老師:
 
昨天晚上我在寫日記時,一直在想你早上跟我講的話
 
我在想雖然老師幫我們清了很多業力擋
 
但是清理的好壞程度最終還是要取決自己於靈魂的覺知程度是嗎?
 
每次在聽著老師看到的檔案就像在聽故事一樣
 
其實真的很重要的就是要去做連結要找出自己不斷重覆的行為思考模式
 
也許人生的負面訊息中都隱藏著正面靈性的學習課題
 
只是我們太容易去忽略了
 
沒有仔細思考在這當中體悟到什麼才是靈魂要的或經驗到什麼
 
就像是現實生活中自己所恐懼害怕和一直逃避的事情
 
如果因為自己的執著而放不下的話
 
那麼這個要面對的課題很可能會重覆上演著
 
直到我自己願意去接受 體驗並且跨越它
 
最後才有可能恍然大悟說 喔~原來是要這樣喔  是吧?
 
謝謝老師跟我分享很多故事又舉很多例子才讓遲鈍的我了解了一點
 
真的很愛妳啦~啾
 
 
                                                                                                                          鏡菲(反省ing)

茜茜回應:

清理的好壞程度最終還是要取決自己於靈魂的覺知程度是嗎?

並不算是!

是累世魂魄的智慧與高度在決定你的覺知!

是累世魂魄的豐富經歷在決定你做那件事做的順不順利!

實驗室的壹班機器人的程度就是一般經歷而已!

必須靠更高階的魂魄來取捨你的狀態!

鏡菲來不算久!可以做這樣高度的思考已經很好了!

比起很多在有限高度的魂魄!

用她有限的智慧逼我要回答符合他高度的答案!

才叫回答!

這有時真是一種為難!

如果你累世的業障多!朝代靈自然也多!做錯事的檔案多!

清理自然會不順利!不要想每個檔都要一次過關!

你做事每次都能一次成功到底嗎?

並不一定對吧?

累世不花時間處理這方面的事!

現在才有機會來!

你以為他會不會覺得自己程度較差或比較不順呢?

當然會!因為他累世不花時間在這上面嘛

所以靈魂程度自然理解能力就不佳!

千萬不可以覺得自己太笨!就不發問!

害怕被我罵就不發問!

園民這樣說時!我深信有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所以魂魄修得自然差可能就會又退轉了!

這樣的人也是自己害自己阿!

明白嗎?就算問了蠢問題!擔心被我罵!

還是要問!因為很多人來都想靠我的智慧解決自己所有的難題!

可是我就算比其他老師要巨細靡遺!

也不是跟你每天生活的人!

自然無法在很多生活上的觀點上糾正你們!

這時如果有問題!可以問其他來比較久的學生

他們的經驗會給你一些指引!

不過要相信自己!

毅力才是你能不能打敗朝代靈與累世習性的關鍵!

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