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噁心的老師!因為學生們太可愛了!1  

園民這張照片很帥對不隊?

我也覺得雖然聽說他曾經以為冷面笑匠蔚然才是極品!

不過謝謝今天園民當了很稱職的主人!

而且我相信園民會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隔壁那個太可愛的死神!

壹點也不像死神的鏡淇!他總是很注重細節的傳了很窩心的簡訊給老師!

表達他的感謝!~

他說謝謝老師安排聚會!感覺上同學都是很棒的人!

這讓我很開心!因為大家都這麼可愛!我實在是太喜歡大家了!

鏡淇要多笑!因為她的笑容非常具有感染力!

蔚然一聽說死神前世是自焚的!

就發揮他很幽默的冷笑話功力!說[喔!難怪她頭髮都燒焦了!]

昨天鏡淇因為時空錯置進入前世夢境!

蔚然說[我是好吸血鬼啦!我只吃屍體!不吃人!]

他也吃動物的血!

原來鏡淇也當過吸血鬼!

吸血鬼家族在我家!

238.我可能是全世界最噁心的老師!因為學生們太可愛了!2

 

沛慈在拍照時!蔚然又發揮他的冷笑話!

 

[謝謝使用吸血鬼專用相機!]

 

[是阿!iPhone沒有閃光!]沛慈回答

 

大家狂笑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