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茜茜老師
 
1.
量子結構粗細不是重點,重點是空間與觀念正確
2.
不能因為自己的靈力比較好就欺負人
3.
不要執著於眼前所看見的這個世界
 
這是最近這幾次到老師那邊以後
我一直記著的幾句話
 
幾次的療程下來
我的觀念一直在修正
就連之前寫給您的業力關鍵字
我好像也不是很在意了
 
花開與花謝在我眼裡
各各是同樣的自然
從老師眼裡看到的空間與世界
更是如此高遠沒有邊界
 
如果可以的話
是否先開開看我的神明檔或妖怪檔
我也想了解一下靈魂在這方面的累世經歷

 

Regards,
 
Debra 愛蜜莉敬上

 

 

茜茜回應:

回應問題1.

最近發現自己業力復甦成一團超高的白光體!

竟然是一個丟棄機器身逃亡的間諜!

可能是去偷很重要的國家機密!

所以被另一團也丟棄機器身的光體追殺!

躲在宇宙澔瀚無邊際的星空中等待救援!

因為對方很煩又厲害!

我的白光光度又過高!

所以我必須躲進有黑洞的地方!

一節節的藏住我的光體!

 是晶晶在幫我做靈氣水療時發現的!

所以他的量子很細幫了大忙!

量子太粗時期的我就不可能開到這種超時空檔!

所以量子越細時!我們就會找出更多影響關鍵心性的檔!

我是不可能信任別人的![這是真的嗎?]我曾自問!

可是當我找出我信任的人!

我發現他們也是累世當教宗教皇的那種人!

我猜可能是他們也是超光體外星人!

只有他們說的話能安撫我的光體!

地球人是不行的!智商不足!

對我這種超光體來說真是這樣!

所以量子粗細是影響我們尋找自身關鍵心性的重點!

 

回應問題2

靈力好壞有時一點也不客觀!是他自己自以為是!

比麻瓜好一點就認為自己很行!或者他累世心性都這樣以為!

那副作用就是會有人來修理這種人!

昨天我看見子銓他們的師父對師公談話的方式![貼文]

很想笑!原因是我好像回到地球古代!那種畢恭畢敬!

發現我自己也活過那種時代!可是怎麼也不會要求或再一次活出這樣的自己?

一定因為我不嚮往!

外星球的同僚方式相處可能比較吸引我這種頑皮的傢伙!

我喜歡這種輕鬆!

扮演恭敬我也很行!這種人才會有長輩護持!

不過演位高權重的狒姥姥時 我好像還是一個會坐在廚房桌上吃仙桃跟總管閒話家常的那種人

可見這是累世心性!愛欺負人的累世一定找出量過大的檔與基因!

回應問題3

量子越細越能穿梭次元細的時空!9次元以上可能都行!

自然越能放下這裡

如果一直當麻瓜

這裡真實不過了!要怎麼要他放下呢?

所以當量子一直細下去!當然心性不調整好

不能當陌生人是自己人的那種!你也該知道他的心胸是魔界決不是神界

是妖怪界才會只用自己的道理做事做人!

這一切都有關係!

當然心性會影響你能再往上的空間嗎?

所以心性也絕對是高度的關鍵點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