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聽見不會內觀的學生說

老師我人不舒服!

通常他會先檢討自己發生了什麼事的!

都還算不錯了!

有的來了很久!還是很不會做內觀!

內觀究竟要怎麼做?

第一先檢查你的日子[能量]對不對?你的說話行為是否適宜!?

第二照一下鏡子看看是不是業力復甦!長相變了沒?聲音一樣嗎?

第三!程度好的觀一下魂魄!對話一下!

第四檢查一下溫度 空間 空氣  食物對你產生了什麼變化!

第五程度好的檢查是否有靈魂干擾!

 

豐榮的自覺性越來越好!是好事!突然知道自己很膽小!要求要釋放膽小檔!

發生因為以前在閒聊時說了統治者的壞話

所以被統治者用法術變成啞吧!

這種膽小是必然的!

我現在還是發現豐榮有很大的問題!

當知道了某人的缺失後!因為膽小不敢去告訴當事者!

可是愛講話的他卻又忍不住去告訴旁人

當旁人把話傳到當事者的耳裡時!

話就變質了!因為說話很不直接的豐榮!@

善於包裝自己的話!可是傳話者沒有一樣的性格!

話就會被說成很不善意!

這樣只有更糟!

還有總是把話語過度美化!

在認識比較久了以後!會被熟人發現反正他說的話都很誇張!

那種誇張有時是善意的討好!

但每個人都希望接受更真誠的讚賞!更接近真相的被看見!

所以我建議當豐榮覺得某人的某些要求很白目時

最好直接告訴當事者!

這樣比較能幫助他自我檢討!

不要跟旁人說又傳回對方耳裏!雖然只是閒話一句也很傷害友誼!

瀚晶呢!內觀不會做沒關係!但是你的體質很不適合的食物!

很久沒碰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怎麼會一邊告訴瀚淂三年沒喝咖啡!還喝了兩杯!

別人不是你!不會知道你的免疫系統怎麼了!

體質不能吃冰!就要節制!不要偷吃!

因為隨著量子細化!你做淂每一件事只要是錯的!

就會得到放大的惡果!

這是自己在害自己!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不管再喜歡也不要任性去做!

這樣就是沒有內觀到肉體對你的行為已經產生排斥!

還有看不見自己的說話系統

當然就察覺不出別人的說話系統

愛生氣的佩霖

現在會多出另一個魂魄在看別人的系統跟自己的哪裡不同

會做這樣的檢查是很棒的進步!

內觀做的越來越好的佩霖!

連找關鍵字也鉅細靡遺了起來!

這是很值淂老師高興的事!

建議不會找關鍵字的學生6/5號一定要仔細聽佩霖如何找關鍵字

我希望聚餐不是只是吃飯!

而是幫助大家得到更對的方法進步!

園民小張是在安裝特殊裝備產生肉體的排斥性!

可是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問我!

你實在是很乖!最不會找我麻煩!

比起那些任何小事都要煩我的學生!

可愛很多

但是這樣很讓人擔心!

還好有佩霖會一再提醒你!是小張有狀況了!

其他的學生每次來上課有的精神狀況都不好!

連關鍵字也不找!全賴給老師!

你總有不那麼累的時候是吧?

是不是該檢查一下自己?

真的有對自己那麼滿意嗎?

那我會很高興!但是如果你還是對自己很不滿意!

就應該練習獨自思考!

跳出你的身分看看自己演出的這個角色!

哪裡是你最想換掉的!

如果你不說雖然我還是會找出你八佰件事調整

但不會建立自己的思維系統

這樣會帶著沒自信到下一輩子!

我又不會在那裡!你怎麼辦?

還是要培養出自己的系統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