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對待每件事的重點決定我們的人生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追求快樂的

能夠讓他自動自發的去做的事最能夠讓他去延展他的生命

當我看見某些人的進步

我會相信那是他們的信念讓他們進步

不是我特別用力對待他們

就像我不必特別關照某些人

某些人的靈性發展就能夠自動自發到一種符合我的期待的狀況

巴給終於從頂尖戰士的學校畢業了

轉到特殊稀有能源研究單位去工作

他的守護神金剛護法也進了同一個外星國家的機器人製作研發單位

要進這間頂尖戰士的學校必須有超級魔法師或兩間超級魔法學校的老師寫推薦信

才能進去!

所以也絕對不是我很努力有心想讓巴給進去讀他就能進去了!

昨天佩霖也問了我一個問題

[晶晶是天生靈力好?還是他關鍵字也重複做很多次?]

我想了一下!他幾乎是活在靈界裏

當然他食衣住行都會自動跟靈界連結

他的關鍵字是一開再開像補破網那樣在搜尋系統的!

也許因為佩霖的肉體被制約了!所以靈敏度不像晶晶那麼高

但是我要說的是這樣更顯得難得之處

在肉體還沒有任何感應時佩霖也是如此努力的前進

到肉體有感應後他從來都是一步一腳印

每個人有沒有對某件事的堅持與用心

是騙不了人的!

他們兩個的努力方向並不同!

一個是很擔心成為靈界孤兒!到處希望有厲害的神能者加持他!

上山下海他都可以去這是晶晶

另一個是一直問我老師巴給還有其他學校可以學習嗎?

我想了一下!不是沒有!是稀有能源的研究那是很多人擠破頭想進去的地方!

他們缺的名額少 只給了頂尖戰士學校少數缺額的名額

說真的我的主魂也很想申請進去當研習者

不過得請我以前外星研習的教授給我找學校!@

我以前做的是細胞液體的製作與研發!@就是研發機器人前身的智慧能源!

你沒有相關的靈魂經歷!不用想要進去!本來就是隔行如隔山!

昨天又有聰明的人問我聰明的問題!當然是外星人波浪人!

他申請了接近幽冥界交界的一間學校!給精靈念的!

[有沒有人不用定期複製聖靈也可以自己轉能源?作能源增生?]

[當然有!不過你的魂魄的能源來處要夠多品質要夠好!不然會有差錯!]

聖靈是最乾淨的!對空間的轉移最沒有妨礙!

就算你跟總督察一下勤勞採礦!

他也不敢用沒有實驗室檢驗通過的問題能源!

會中毒!或者心性產生變異處!

還有如果我都沒有和你談過你的魂魄要送到哪裡!

你不要去跟別人說你們在魔法學校!

會被其他知道狀況的人笑話當成笑柄!拜託!

不要有過度妄想症!

因為那些空間需要認證!

每個空間都有空間的主人與主導者!

你的時間還沒到!不用加速前進!

就是一步一腳印就好!

加油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