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瀚晶變化史-希望瀚晶可以從照片中內觀自己的改變1

這是瀚晶第一次上門時一共拍了五張!沒有誇張!我已經從中選出最好的一張!

感覺上魂不附體!兩眼無神的樣子!

我相信瀚晶一定不喜歡這張照片!

229.瀚晶變化史-希望瀚晶可以從照片中內觀自己的改變2

 

這是第三次來的時候!我還是拍了五張!選了有在笑的最好的一張

 

氣色有改善!可是下一張穿了同一件衣服應該是第五次!和這次的氣色又有不同!

229.瀚晶變化史-希望瀚晶可以從照片中內觀自己的改變3

 

 

這是第五次!氣色變淂更好!應該是身份證改了名字了!印堂的光體很明顯改變了!

229.瀚晶變化史-希望瀚晶可以從照片中內觀自己的改變4

 

 

這是最接近的一次!這時候的瀚晶在好朋友豐榮的關照下!開始有在做中醫療養!

 

氣色更加光亮!

 

瀚晶變化史-希望瀚晶可以從照片中內觀自己的改變

 

因為瀚晶從去年底來靈療!可是對於自己的靈療筆記是很認真在記錄

 

可是我最近發現!他幫紀瀚淂做的餐廳實錄都比幫他自己做靈療紀錄

 

清楚很多?!

 

我心想!怎麼又來一個只關心別人!不關心自己的人!

 

後來看了他的部落格!發現他近期看蘇中醫還寫了蘇中醫實錄!

 

我忍不住要替瀚晶寫這篇紀錄!

 

瀚晶對男生比較偏心喔!

 

那也要多關照自己才是!要學園民每次上課把筆記整理成部落格!

 

你又不是不會寫!這樣對你的靈體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肉體的變化是隨著季節與年齡!一定會日漸凋零!

 

所以我們才需要修煉魂魄的力量!不是嗎?

 

那些精采的海盜沙盜的前世生涯!

 

一定有很值淂檢討與內觀的部份!

 

瀚晶可以喝高梁酒!酒量很好!就是一個證明!

 

當印地安酋長的性格!是不是也有很多值淂細觀的部份?

 

我覺淂這些都很重要阿!

 

因為人格絕不會是一世造成!

 

希望瀚晶能漸漸體悟自己累世的變化!

 

這樣才能往更好的路途前進!

 

 

 

PS:其實瀚晶是很兄弟的個性!人也很四海!

 

這點我是知道的!所以老師不會吃醋啦!

 

只是想點出瀚晶沒有內觀到別人觀到的部份!

 

期待你會有更好的表現!瀚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