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以前老同事打來的電話,約下個月聚餐。大家離開公司將近十年,以前大家的感情就很好,難得他們還有想到我,我也很感謝這些同事。年輕時的我,任性與毒舌更勝現在的十倍,或許年輕時很瘋吧!一些話都以為只是玩笑,沒想到這些話是不是會讓別人聽了不舒服!現在年紀大一些!自然懂得收斂一些!哈哈!現在除了很熟的朋友才有可能一窺本人毒舌派掌門的真面目!

上次請老師幫我找尋對於金錢不安的業力,想到以前有個同事很大方,常會主動請客買單,而我以前也很消極的認為你愛請我就讓你請!根本不會想到自己其實對金錢看的很重,或許朋友認為我只是很節儉,可是另一方面也或許就代表小氣吝嗇。原來還真的有不少輩子生活在艱困的環境中,找出來的檔案有些在東南亞,例如緬甸、馬來西亞、寮國這些國家,共同點都是在比較在貧困的家庭。

有一世不知是不是在地球還是哪裡?住在山裡面的部落,山上住著妖怪,整個村每天都很恐慌,都怕被妖怪抓去吃掉,那一輩子我的父親年紀很大,卻是家裡的經濟來源,有一天老爸爸失蹤了!大家都以為一定是被妖怪抓去了,於是一家人只好過著很清苦的生活,後來發現原來老爸爸是溺水而死,跟妖怪沒有關係。另外一世在寮國,依然也是住在山裡的村落,有一天土匪闖進家裡用槍掃射,結果當然傷亡慘重,使得生活雪上加霜。也曾當過賣字畫維生的窮秀才,不到四十歲就生病死掉了。想想怎麼自己怎會這麼慘?不過這次主要找尋的關鍵字就是針對金錢匱乏恐懼所造成生活不安,其實找出檔案越多才好,這樣才能讓自己靈魂檔案清倉一下!不要讓這些沈重的痛苦記憶軌跡繼續留在身上。

 

茜茜回應:

開貧窮檔開完後!竟然家裡還來了小偷

那位很衰的小偷一毛都沒偷走!

佩霖說[真是史上最衰的小偷!因為園民每個角落都有藏錢!]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當時三洋纖漲了第四支停板!園民賺不少

我說園民你應該來開田宅被侵入檔才是!

果然開出一堆被壞人入侵攻擊的檔!

現在之齊休假在家!

小偷也不可能再光顧!

園民你的衣服可以清一清了!

美男子的衣服真是太多了!

可惜!園民很瘦!沒有人可以穿他的衣服!

就捐給舊衣回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