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叫你大美人啦!柔瀠照1  

 

227.叫你大美人啦!柔瀠照2

 

很美吧!因為要把每個學生的特色拍出來!

我買了新的玩具!行車紀錄器來當照相機!

效果很驚人!對吧?柔瀠!

四個月多沒見!人變靈巧多了!@

泥菩薩的你連觀世音都看不下去!

我在不同粒子的空間作淨化!

你看見觀音的淨水瓶和樣貌!

我說你量子變細了!

因為以前按摩酒醉的客戶沒關係的你

開始不舒服還會去吐!

明明叫你趕快上來開證劵戶結果你只想到可憐的客戶

每天被老公的外遇搞到睡不著!

寧可先陪著對方上來找我!

果然是連觀世音都看不下去了!

你的污氣沾滿了整臉!也不泡澡?也不做結界!@

我有點被你打敗了!整張臉像沾烏氣的灰色!

做完後拍的照片真是像仙女下凡是吧?

聽見自己的魂魄用卡通聲音說[淑芬很笨!]

他是笨阿!你還要懷疑是誰在說話嗎?

當然是你自己的魂!

難道你靈療作假的嗎?量子變細後聽見自己的聲音!

要習慣!就是你在說話!

看見別人做壞事!心裏的聲音就是你在說

[也不知要還人家還到什麼時候!]

沒錯那就是你的魂魄在說話阿!@

要仔細傾聽!

當你日子不順利時!你說只要聽見我的聲音或夢見我

人就正常了!@

沒事會一直聽我的錄音帶!

聽我在哄鬼!

哈哈!真是中毒太深!

不要再去跟別人說!要不人家真的會以為我對你下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