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師:
           一邊流鼻涕一邊把文章寫完     怕寫得太好    把大家比下去
這樣我會害羞 #^^# 媽媽說:做人要低調     搞笑版 比較有人看啦
等我慢慢把檔案開起來 再慢慢寫      看了不要打我
 
茜茜回應:
你果然是喜劇花旦






話說從前從前    真得是很久很久以前~

再薩哈拉沙漠當沙盜實在是太強了      附近方圓千萬里都被我榨得一乾二淨

因為我是認真又有績效的沙盜    所以  日也操暝也操 皮膚就越來越乾燥   

連木蘭飛彈都曬成小籠包     活像是活木乃伊 

再這樣下去不小心被中國來的臭道士給收服了  就無法繼續過著逍遙又快活的日子

想說 我超嚴重缺水     那改當海盜好了

 

225.笑死人不償命瀚晶-海盜番外篇1

正當我在海上躲仇家 不對 是 揚帆四處去跑業績時

看到了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超級霹靂海盜船長     強哥

我的眼裡 充間充滿了他 在也容不下其他人

225.笑死人不償命瀚晶-海盜番外篇2

為了強哥 我願意 跳出來拋頭露面的拍沙龍照

為了強哥     我願意    為他殺出一條血路

我還是狠有殺氣吧

225.笑死人不償命瀚晶-海盜番外篇3

 

為了強哥           願意為他點一盞燈       為他照亮前方的一片大海

讓他不會沉迷賭海 不對 是沉淪在我的無限愛之海裡

(為什麼這張照片合成起來像潑猴? 下次來開檔看看 = =)

225.笑死人不償命瀚晶-海盜番外篇4

親愛的強哥      我想你想到傷風流口水    A.....是流鼻水拉   #^^#

這是我的目標 我會著著繼續繼續去追隨你 親親親

 

225.笑死人不償命瀚晶-海盜番外篇5

 

以現在的海盜來看    就以索馬利亞海盜最酷 拿火箭砲去襲擊油輪

再開海盜檔時 覺得皮膚會比較黑 冬天沒曬太陽也會黑的

海盜船長的男性荷爾蒙分泌旺盛 我超喜歡看外國妞的美女&猛男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當然穿得越少越好啦 我就要拿臉盆接口水了

最近坐捷運 有別人家的小孩會跟我玩 跟我一起扮鬼臉

我超超超感動的     (雖然我還是很怕把他弄哭 =.=)

而且......我明明再拋媚眼 為何拍出來的照片在瞪人

根本就是一個兇神惡煞阿    ~><~

我不愛夜生活 但是就是會晚睡 晚睡就會晚起

曾經通宵睡不著 7.就在客廳吃早餐

小外甥看到我就哭 ""大姨姨都在吃飯了 我上學遲到了 為什麼你們都不叫我~~~""

    死小孩    我早起有那麼奇怪唷

海盜 在某些程度上也有貢獻A

例如:哥倫布後的西方殖民者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海盜           他們不僅劫掠到了大量的財富   

為歐洲提供了廣闊的原料產地和市場    促進經濟繁榮也間接帶起了政治的鬥爭

北歐那些生活在偏僻小港或貧窮小島上的居民從海盜活動中得到了好處

把海盜看成能帶給他們富裕生活的救星    每次一出海掠奪美女

經過無數代的混血    北歐的男人 很帥很有男人味(這是專家說的)

海盜在某種程度上 也造就了經濟的發展 瀚文化的交流

 

PS: 我現在最愛看的卡通是甚麼?   就是海賊王(現翻:航海王)   重播看N遍    你說巧不巧

圖片合成網址   Effects  Photofunia     超好玩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