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然突然拿著祖譜來

說要查一位肚子黑黑的祖先

途中查到我們沒有想要查的東西

包刮查到山洞裡很多蝦兵蟹將的兵器時

我問他[這些你全都要送給你的冤親債主嗎?]

他說[這個要問路易斯!]

他十分直接的大叫:[路易斯!不要泡妞了啦!趕快來!]

哪知道正在叫的時候!我們就看見路易斯從床上爬起來!

我看著一旁的女伴!有點眼熟!

這國劇臉的花旦是鏡淇的主魂嗎?

有點嚇到我!

我問蔚然![你聚餐時有跟鏡淇說到話嗎?]

蔚然竟然說[我們很合拍喔!]

[真的ㄚ?我以為你們沒說到幾句話?]

[能量很合就是了!]真的嗎?

那國劇臉的花旦真的是他的主魂耶!

哇!太吃驚了!

雖然路易斯時常有新女友!但突然來一個真實世界中

我們認識的人!這也是很奇特喔!

原來是我的主魂一直在唸說怎麼那麼久沒看見鏡淇的主魂

原來是遇到危險了!路易斯去英雄救美了!

下面是他一開始很正經八百在查祖先業力的檔!

我們後來有找出那位肚子黑掉的祖先

原來是死掉不知道離開石棺的白猴精!

被大樹的樹根綑住了!

後來送到實驗室去處理了!

網站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2aqjU0Lh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