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變的氣候 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女 晴時多雲偶陣雨

從清明掃墓中暑後 一路咳到現在    咳到天荒地暗 = =

開肺癆檔     原來當過石棉瓦工廠的工人    造成肺纖維化  肺很差

肺部有過敏原有各種蟲 大隻小隻的都有

肺部有很多傷痕 很多輩子的傷害性都累積性

2邊的肺都宮能不全 @@ 驚

右邊是虛的爛爛的    左邊是硬的比較實有很大的疤更爛    比較難做

肺部有一把大刀 刺穿肺葉   把大刀抽出有很多黑血

可能是屍體曝屍荒野 都沒人處理 刀子未拔出 肺部的傷害性很大

6年前藥物過敏休克     還院內感染    那次重傷我的肺

所以肺功能不很好 更慘的是我對支氣管擴張劑過敏 = =    生病咳嗽沒藥醫

所以游泳都學不會    一下水就會呼吸困難    肺活量很小

又跟以前當海盜時死在海上     屍體漂狠9 要把檔案一併開掉

所以對水有某種程度上的恐懼   加上小時候常夢到跳崖 更怕水了

也有開頭部檔    記憶不好 跟血液有關 血送不到腦部

血管壁的彈性不是那麼好        血液送不上去 容易頭昏

 

做事虎頭蛇尾 沒有持續力====>肝功能比較差

我本來肝功能就比較差    酒要少喝     酒喝多了   魂魄就會跑光

因為月亮和海王星位置的關係     很容易受環境影響    魂魄容易跑光     

我還問老師最近精神狀況不好是因為魂魄跑光的關係嗎?        可能最近是水日 精神容易萎靡

 

沒想到我的肺的問題 這麼嚴重    常常胸悶 也是因為肺的關係

體內血液的含氧量不夠 不夠分給全身的器官 大家都會搶

一定是優先分給重要的器官   心肺肝等 末稍的器官血液過不去 循環就差

常頭昏記憶力不好也是因為肺的關係    

還有 肺不好 我超討厭油煙味 菸味 還好我不抽菸 不然死更快

欠債還債   除了開檔拉掉不好的檔案    身體還是要靠自己照顧阿

肉體還是會衰敗 要趁年輕還有救的時候 多多保養

等然等到重症再來處理    就會很麻煩

所以要慢慢的開始運動 就從多走路 多留汗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