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蔚然說[我上輩子認識宸銀喔!]

喔!喔!上次你說你認識誰?

反正前世認識你!

那肯定不是好事!

因為你當很多魔頭!吸血鬼!亂改人成績的神明!

請問你跟宸銀當時在做什麼?

[他是我魔界兄弟!

我們是哥倆好!我本來沒有認出他!

她照片上傳才認出來!

長得比較像沒改名字前!]

喔!那你覺得她改名後怎麼改變這麼大?

我很愛發問於學生!因為這樣會讓他變聰明!

[當然是因為七魄的動物靈不好!被冤親債主纏身!]

恩!宸銀既然大師兄是你兄弟!

以後你公司缺什麼長工!需要釘什麼!搬什麼!

千萬不要客氣!

昨天我們在茶基屋!蔚然手腳很快速的組了幾張高腳椅!

我們聚餐時要用到的!

我還收到瀚淂遲來的生日禮!一個錢包皮夾!

晶晶實在很可愛!他竟然說[水果他準備就好!]

我聽了兩次!一次是瀚淂說!一次是晶晶唱歌時又說一遍!

昨天在裝椅子時我問瀚淂[你知道你姐姐是什麼意思嗎?]

晶晶說[我不知他會端出什麼東西?我怕丟臉!愛面子!你也知道!]

我講給紀瀚淂笑!

有時候人的福報就是這樣來的!

不是嗎?

下次大師兄說認識你!

你千萬不要高興的太早!

哈哈!

也不知你是吸血鬼!還是妖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