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茜茜老師:

白目的詠之真的笨死了

 
竟然把找老師和老師上課的內容講給不會相信的人聽
 
招來的結果當然又是說不要相信和不要被騙
 
因為別人不相信自己講的話
 
害自己不開心了一整天
 
可是今天一看到老師的文章就清醒了
 
老師的文章就是有一種說服力和令我安心的感覺
 
真的感動得想哭
 
我就是欠缺深沉 也承不住氣
 
到底是哪裡來的福氣
 
竟然在今生遇見一位如此好的老師
 
謝謝老師  我會好好珍惜老師給我一切

 

柔瀠說
 實在是太神奇摟!昨晚被一個同事氣到快爆炸一直到下班氣都沒消 回到家打開老師的部落格那股氣像放一個屁一樣不見了@!


 

茜茜回應:

這世界的臭蟲多到你無法想像!

像我這種連在電梯裏聞到臭酸味都會停止呼吸的人!

實在活在這裡很辛苦!

但是每次聽見有學生這樣說話時!

我就突然覺得我不在這裡!

這些人怎麼辦呢?

他們就會成為別人眼中的瘋子了!

我時常被問[你的魂又哪去了?你一定是去查誰了對吧?]

我本來也不信!

但很神奇的事只要睡醒!

真的是馬上就知道對方的系統!和本來不明白的事!

漸漸的也不那麼吃驚!

對阿!我又去查誰的事了!

因為我真的去了!

謝謝那些一天到晚發神經的通靈者!

尤其是紀瀚淂和晶晶

因為你們活著的世界比較真實!

這是千真萬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