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沒燒焦的死神!鏡淇三部曲[看照片還是有很大的進步!]1

這是之前兩眼無神  顏面神經無法放鬆的鏡淇

214.沒燒焦的死神!鏡淇三部曲[看照片還是有很大的進步!]2

 

 

這張是被大師兄說燒焦的死神!當時被同僚死神找上門

 

下面那張是沒燒焦的死神!皮膚潤澤有光!

214.沒燒焦的死神!鏡淇三部曲[看照片還是有很大的進步!]3

 

 

眼睛亮點變很大!

 

這是今天幫鏡淇拍的照片!

 

人變比較濕潤

 

死神路克纏身時的發青也不見了!

 

氣色不會騙人!

 

還是因為魂魄有路易斯照顧

 

所以色澤很潤!

 

當然是因為有每天乖乖唸咒!

 

有每天反省自身!

 

今天做了很詳細的魂魄對話!

 

鏡淇的魂魄在採用靈擺治療時

 

顯然更相信實驗室的功力!

 

魂魄對實驗室比對靈擺有信心!

 

我們校正了很多關於七魄沒自信的問題與關鍵字

 

有天路易斯和丹鳳吵架[鏡淇的主魂]

 

蔚然是同步轉播現場給我聽!透過電話!

 

鏡淇在下一秒打進來卻是心情極好!

 

完全感受不到吵架的氣氛!@

 

我做了時空測試!發現鏡淇肉體的時空差被死神路克轉曲了!

 

必須轉回來!要不然會慢十幾個小時才能接收吵架的信息!

 

肉體接收信息遲緩不是好事!

 

不過這可以逐漸透過自覺改善!

 

其實鏡淇還是進步很多的!

 

對自己要有信心才是!

 

ps:鏡淇的信件

 

茜茜老師: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路易斯果然是很MAN

 

 

 

他照顧的還真"週到"...{笑}

 

 

 

我的主魂"丹鳳"也很有兩把刷子,總懂得怎麼運用她的魅力

 

 

 

果然她的"目色"很好

 

 

 

下次我要跟她說要她也教教我,肉身和魂魄資質相差總是也不太好嘛!哈

 

 

 

茜茜回應:

 

光是能夠這樣幽默說話

 

就是很大的進步

 

而且我相信蔚然也很感受到被你誇讚的愉悅

 

果然還是有丹鳳妖姬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