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會接到沒頭沒尾的抱怨信件

這些人不用看信你也一定會知道他的人生不會順利!

因為沒有想過在另一個時空中到底有多少負面能量妨害他的人

在這裡怎麼會平衡?

昨天我們針對鏡淇的魂魄不想工作!十分負面與懶散去尋找

負面學習與對金錢恐懼

和接收他人的能量有障礙的檔案時

竟發現他在可怕的時空中是被奪走兒女直接槍殺他的子女

以免妨害他工作的可憐母親!

在那裡他是活活累死被打死的!

有幾世這種負面時空當然是因為殺業引起

但過度疲累的能量是空亡的狀況!

你怎麼能期待他去投胎後就能好好去工作!

有些人寫信來只會抱怨也不照正常程序預約!

這樣誰能幫助你?

如果你覺得你的妄想中!你找到的老師都要跟你一樣!

沒頭沒尾的也跟著罵你在罵的人!

沒頭沒尾的也跟著你起舞!

我看這種老師也是害人不淺!

因為任何失衡的對應!都有自己需要自覺的時空環境!

人就像開悟的學生會告訴沒開悟的

不要一直檢討別人要反省自己!

遇見不好的事件!要反問自己為何是我遇見它!

我把一大疊講義拿給佩霖才幾天!

他已經分類好可以做的關鍵字

而且他會說[奇怪了!有時間怪罪別人!怎麼不會擔心關鍵字開都開不完?]

他總是很積極的在尋找他的業力擋!

她的七魄每隻都已經取好名字!他努力要讓他們也提升到更好的空間!

如果你的量子還很粗!那請不必這麼做!

自己都看不到玩這樣的遊戲不會有意思的!

不要看見部落格上寫什麼!你就要跟著玩什麼!

你惦一惦自己有幾斤重!拜託!

平行宇宙中最重要的事

是讓那些為難我們的時空重新燃燒完畢!

讓所有負面檔被看見與重新釋放消失!

要處理複雜的程式!我也從來不會假會[台語]

實驗室博士那麼多!哪需要我做!

不過你如果也像大師兄愛找麻煩!

就會發生整個下午站在那裏看著機器人來來往往

沒有人想搭理他的魂魄這種事件!

我是不會理會不夠努力的人!

你連踏出你家大門都懶!連填張報名表都不填!

那也不必寫抱怨信抱怨你的誰!

因為深沉的我只會當它是煙

免得被你的負面染到影響了整天需要服務的其他學生

平衡每天的能量是做這行最重要的事!

能量失衡時!誰都會閃紅燈!

更別提能幫助誰了!

這就是平衡宇宙中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