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黃昏當我坐在晶晶家看他玩貓

蔚然打電話進來[老師我月經來!肚子下面很痛!]

我瞬間傻住!

他說[他月經來耶!蔚然!]

 晶晶冷笑兩聲[你看吧!我哪裡有奇怪?這傢伙更奇怪!]

[你有流血嗎?]我問他

[沒有阿!可是我問了人家!說那位子是月經會來的位子!]

我觀了一下!不知是哪個魄復甦懷孕難產業力!

[你要我處理嗎?]

[這太丟臉了!我自己先處理好了!]蔚然很識相!

當晚上忍不住跟叔公提起!

叔公很正經的說[我們要尊重大師兄!大師兄說什麼話都不奇怪!]

我忍不住大笑[真的ㄚ!你真的是蔚然知己!]

這是繼鏡淇和蔚然未來會結婚後發表的更令我吃驚的話!

昨天叔公還說[你會恨電話嗎?當然不會!]

[所以晶媽是愛之深恨之切!]

果然是念台大心理系的!每句話都很有心理學的價值!

希望今晚蔚然可以順利生產!

把業力檔拉掉!

諸位不要笑的太大聲!

我們要尊重大師兄!

請為他祈福!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