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樺說話的方式非常怪異!

第一次上門他說[老師你長得不像部落格的照片!]

可是回家後卻寫了這樣的信件來!

茜茜老師
 
第一次去老師那裡,就感受到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人
謝謝老師願意幫助我 ,我心裡很感激。
 
因為這幾天找到工作了
是在一家珠寶店當店員
決定先去上班好了
所以週六日   沒有休息
 
 
之前 與老師預約 5月22 日  15 :00 
想跟老師更改預約時間
 
我休假的時間是每個 星期三
只能先約星期三了 ....

 

可是等他昨天來我問他[珠寶店上的如何?]

他說[我父母擔心我會弄丟珠寶!所以我還是不去了!免得要賠珠寶賠不完!]

我輕喔了一下!他跑到印刷廠去做網頁設計!

卻因為跟我約了星期三!不好意思再更改!所以乾脆請假一天!

真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說話的邏輯是沒有邏輯的!想說什麼就說一點!

因為他的自覺還未打開!我替他做了靈擺測驗!

發現他的憤怒恐懼!憎恨與黑暗勢力都很龐大!

在對話中他甚至會放射奇怪的挑臖光波!

也許這對年輕的他來說察覺太難了!

我一開檔就發現原來它是七度空間裏智慧型噴射機

還好她是找到我!要不這麼細的波光!誰能看見?

可是他卻說[為什麼別人是仙女!他卻只能是噴射機!大鳥!老鷹!]

可能是我做過太多笨死了的仙女!

笨到我快被累死的地步!

所以我很真誠的說[我比較欣賞智慧型噴射機!]

因為那些仙女系列的天兵!根本就像花瓶!

說很厲害!說到斬妖除魔!簡直是被妖除比較快!

而且還動不動就叫人要無私向善!

可是也不會查前因後果!把事情處理的很糟糕!

你還要幫他處理跟魔之間的糾紛與問題!

我被笨死的仙女累到過!所以不欣賞他們!

接下來我發現他說話之率性!完全不會思考對方聽話的能力!與聽了能不能理解!

福報很好的他有高度寵愛她的父母!

對於善於整形換取他人喜愛的韓國明星!我沒有特殊感覺!

可是他卻十分迷某位偶像!

迷偶像這種事!我會覺得是一種青春期的延展期!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可以過得夢幻!到老還活在這種青春裏!

不過不迷戀名牌會來做靈療探索靈魂的人!

我都覺得她一定是有著幾千年以上高度次元的生活!

才會令他的肉體想幫助提升自己!

釋放黑色的能量時!幾乎可以聽見謾罵與憤怒的光波!從他很悶的胸腔不斷釋放!

我都覺得心臟很不舒服!

[你一定是悶久了!習慣了!]我說!

因為噴射機殺了很多敵人!

那些幾千年來被他殺死的怨念!沾黏他的身體

幾乎令人呼吸困難!

業報可怕之處!不是我們的肉眼可以看見的!

釋放完這些黑暗物質後!

她說話的頻率正常了許多!

雖然他還沒到聽得出來的地步!

但我相信她是可以進步的!

將那些煩燥與焦慮的黑暗物質!持續轉化離開他的每個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