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之藏腦記!
昨天雨鐸來變成了蝸牛!上億萬的蝸牛在植物王國中努力吐出黏液還債!
這些黏液是最上等的保養品的發酵液!
我望著一早難得準時赴約的蔚然!他昨天一來就語出驚人的發表言論!
[雨鐸的神通幾乎都是我借走的?]
我受驚嚇的看著他們倆![誰那麼蠢要借人神通力?]
不過這很像一直被我標在白目冠軍的雨鐸身上會做出來的事!
[我不只跟他借一次!我借了無數次!所以我身上現在有的神通力有很多是雨鐸的!]
我眼睛睜得大大的聽著!
果然是什麼奇怪的事在蔚然身上都不奇怪了!
因為他生生世世都跟雨鐸有盟約!答應了替他去殺人!可是沒有好的神通力!打仗就等著送死吧!?這就是雨鐸願意借出神通力的原因!
我問起蝸牛又是怎麼回事?
沒腦子的雨鐸竟然恢復了前世記憶![打仗時借了蔚然的五座寶山的寶藏!可是打敗了!只好分靈當億萬隻蝸牛快賺錢來還他!]
我真是好震驚![是阿!這時空還不快改掉!]整個人在我面前98%都變成蝸牛的雨鐸!咒有接近兩千萬遍了嗎?
還有很多中高空大魔似龍捲風一般來示威!完全沒當他一回事!
他的腦子呢?
蔚然突然又說:[百鬼夜行幹太多壞事!被一個仙人將他的腦子綁成無數葡萄串!綁走了!那仙人是老師你!!?]
我突然傻了!多看了兩眼![56%以上是我!其他44%是蔚然!]
我就知道!一定跟我有關!因為我對雨鐸的做事沒大腦只有龍捲風式的行動力!從來是感受深刻!她的嘴巴話說出來了!腦子都還沒反應過來!要等反應過來再後悔!也來不及了!
蔚然說:[他的時空魔王的主線路都沒找出來!腦子不能還他喔!]
我看著雨鐸:[你改掉這條百鬼夜行的千年女妖吧!?腦子也許會回來幾顆!]
他做亂又不會只有一輩子!改掉做亂檔!腦子總會回來幾顆吧!
再改的過程中找到幾個科技高空!蔚然看見那個科技首腦是我!像愛因斯坦一樣的怪老先生!要我動手改掉他的均分能源基因學!
我馬上被我自己的藍精靈出聲大罵![這隻最重要!不能改!你現在所有科技時空的能力全來自這裡!]
我說:[藍精靈說不能改這個高空!應該是狒姥姥的外星高靈線!]
他將神通力跟各種能源從基因上均等分給每個團體成員!這也是借神通力的記憶體的源頭!
我思考了一下![我改成所有高靈離開這個高空時!要自動卸除這裡的記憶體!尤其是均等分配能源的記憶體!這樣你就不會跟雨鐸借神通力!]
改了一小時後!雨鐸回來了幾顆腦子!葡萄串少綁了幾顆腦!不過!我想如果找不到大魔主線路!很可能又會再次被綁回來!以免他的高智能做亂!
百鬼夜行中有很多學生在那生活過!當過晴天娃娃的相菲!一樣是除妖師的蘊華!妖怪的雯婷跟因為除太多妖魔的祖孫轉去當妖的蔚然跟思思!
幾乎都在那時代現身過!
內觀的難處是你面對醜陋的自己究竟有多少支撐力?!目前也沒有人比蔚然更好的!總是笑著說自己的醜事!毫不逃避!
愛逃避的幽靈魂自然在這方面的能力弱!需要強化!希望大家努力強化自我!
關亦喬昨天來了!魂黑暗到腦子都不清不楚了!蔚然笑笑的說:[你不用浪費時間道歉!快用念力改時空!]
我心想還有時間浪費在說客套話的時間!怎麼不把時空改的更完美一點!
更有支撐力一點!唉!這就是不能時常來的學生的問題!
對自己的師兄姐不要道歉!不管你害過他幾次!快把時空改掉比較實惠吧!?這麼多時空要處理!還要愛魔上身不斷花精神在應酬客套他人!真是內觀很差!
尤其是不關自己的事!亦喬提了三次!我也火起來了![你內觀能不能不要一直放在不關妳的事身上?浪費生命!]
我真的覺得這樣是對自己超級不好的行為!可是也要花三四個小時了!亦喬才有點清醒過來!稍微明白我在說什麼?!
這個月壬戌月!水稍微重了點!他平日不會改時空!冤債自然在這段時間上身也難免!等這些水氣退了點!也要再十天!
人真的不必浪費時間在他人的喜怒哀樂上!因為那些都不能幫助你變好!請注意!鄭庭跟園豐相菲這也是你們的問題!好好的醒一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