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活動其實很累!

 

因為要盯很多事!

 

活動沒開始要找場地

 

找好場地要盯食物

 

晶晶又三心兩意說他要逃跑!

 

很多人很熱心但總是把老師當超人!

 

大事小事都要找我!

 

活在自我妄想的學生不少!壹點小事都要告到我這裡!

 

可是當看見每個學生的笑臉!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多人心胸不夠寬闊

 

不明白這樣做可以幫助很多沒有來的學生

 

或者一點靈魂觀念都沒有的陌生人

 

我希望錄影難道最累的不是老師嗎?

 

光是剪接要花上多少時間?

 

上傳一分鐘的檔要十分鐘

 

我沒有很閒

 

剪接晶晶很跳躍的說話方式要看上三次

 

五分鐘的檔要上傳30分鐘

 

每個檔上傳後總還是希望給學生一點什麼建議!

 

因為這是我的心意

 

或者說一點我沒說過的話

 

但是我為什麼要找自己麻煩?

 

還要忍耐不想配合的學生

 

因為有很多學生聽話能力不好

 

人又時常生病

 

業力很重我又覺得他沒有家人很可憐

 

想要有人關心他

 

希望他來生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

 

我說的人是少鳳

 

沒有溫暖的家人是很慘的事!

 

因為我是從小被媽媽寵著

 

現在回家還賴床看著美麗又裝扮整理的像芭比娃娃的小姪女

 

來叫我起床時

 

他綁著我小時候的頭髮

 

穿了五個層次的衣服

 

從薄外套小洋裝緊身褲還有他的美麗髮型辮子!

 

我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是一模一樣的裝扮

 

我到大學要住校!我媽還擔心沒人替我洗衣服

 

妹妹人在英國旅行也會傳簡訊

 

交代我一堆事還要求我回簡訊

 

我心想自己其實真的很幸福!

 

當我看著我愛的學生們

 

有進步是最大的快樂

 

當他們上門來燻檀香沒有病氣或衰敗的氣息

 

也是我很開心的事!

 

當聽見鏡淇割腕

 

我雖然面無表情但是其實很受驚!

 

我可以理解沒有媽媽疼愛的小孩

 

其實很難有正常的思考邏輯!

 

看見鏡淇的笑容對我很重要

 

因為讓大家都很開心又能有成長

 

過得有自信又像自己

 

是我的心願!

 

希望不能理解我累死了也要這麼做的學生

 

上門不要再告狀

 

也不要說哪位如何不好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同理心的學生

 

我要謝謝豐榮替我關心少鳳

 

因為也許我很兇

 

少鳳很怕我!

 

我希望大家能體會我多一點

 

做任何事請多想想有其他人還很辛苦的生活在這裡!

 

這樣老師就會很快樂

 

謝謝各位這樣疼愛我!體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